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6 01:03:32| 人氣3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澳門享受威尼斯風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我來說,旅行是我工作的動力也是我身心解放的舒發管道~

就像搬家,把心搬到一個陌生的遠方,然後住下,享受觀光客因有的特權

我一直覺得,一個特別的地方不一定要很特別,只要找對了開關

在自己的心中就會充滿光環  比方說一塊讓人魂縈夢牽的安德烈葡式蛋塔

一球對味的香濃冰琪淋

比如說一條殘破但卻覺得很有味道的老巷子

比方說如夢幻般的酒店   比方說讓人深深著迷的各國語言文化 

又比方說記憶中的一首歌、一部電影、一場表演

 這裡總是播放著旅人的歡笑及驚喜

也藏著不服輸的人性及鬥志    白天夜晚多變的景色

這短短的三天,我停止不了倒帶

不必張揚請假、不遠行,帶著我流浪小包包、相機、事記本一個放空的輕旅行,就在990328起啟

 

澳門威尼斯人飯店真的好棒喔,第一次住這麼高級的飯店,就算不去觀光在飯店也會讓你

覺得被受禮遇~美倫美喚的景色,以威尼斯的場景打造~讓人有如遠赴他鄉,忘了時間忘了距離台灣只有1小時多的異地~永遠沒有夜晚,看著錶上的時間10點,赫然發現這美麗的景色,會讓你分不清晝夜~只想賴在那,享受放空~享受周邊的一切一切~~

這裡是飯店裡的賣場,仿歐洲威尼斯的建築、街道

左右兩旁一整條的商店街圍繞在運河旁,穿梭的人群、運河旁的船夫高歌一曲

那吭腔有力的美聲迴盪在空中,讓人忍不住停下腳步,拍下這美麗的景色,靜靜欣賞著

愛演的二個人拍起了雜誌風~

乘著貢多拉船,抬頭仰忘著這美景,我一直在問~這真的在澳門嗎~真的嗎~

不過,這家飯店實在太的有點誇張,沒有飯店地圖真的會迷路

從北門到南門就要走十分鐘,我們常在迷路、問路、迷路、問路~

誤打誤撞走到另一個讓你會~~哇哇哇  的景緻~

在這每天都可以選擇不同的餐廰當早點,是免費的喔 ~

每家餐廳都有不同的味道,讓人坐下就不想離開~

最讓我戀戀不忘就是這張床~我的老天,我從未睡過這麼軟的床,去了這麼多地方,這這

最讓我難忘,睡到自然醒~也值得,然後去小客 廳喝個茶,看著窗外那美景,聽著音樂

與我的姐妹悠閒渡過一下午也值得,但可惜的是,我的行程太多每個點都想去,這構想就

等我下次旅行再去實現吧~

住這另一個目的,就是看太陽馬戲團~真的很棒~讓人讚嘆~不過中間有點小悶

一度快昏迷,真對不起這群專業的表演者,呵

愛演的二人,現在在演什麼呢~呵

這圖片是大三巴附近註名的景點,澳門有名的老郵局

來澳門觀光,巴士真的很方便也是有趣的體驗~

另外我覺得他們設計的站牌很棒,可以轉來轉去

不會像台北貼在公車站亭,有時要找老半天才知要搭那一班車

對我這平時不搭公車的人,真的一大酷刑

議室前的噴水池,很美吧~~~這邊的建築都是葡式建築居多~

澳門以前是被葡萄牙統治

再加上來自各地的旅人,簡值像小型聯合國的聚會

遠近池名的燉奶~但我點的這個真的很難形容‥

在門勝古蹟跳躍,呵~旁邊的人會不會以為我們倆個神經病,呵呵

買一球送一球,雖然只有一小杯但吃進去,真的是滿滿的奇異果味,像吃了整顆奇異果,酸甜滋味到現在還是令人難忘。

又再演,又再演,這次再演祈禱,雖然在拍照,但我真的很認真的祈禱唷~

不過真的很辛苦我們這專業攝影師,明明也出來玩,自已都拍很少,就為了滿足我們這兩個愛玩二人組,呵

蘇非他們逛完街,後來也加入我們愛拍行列~

本來晚上是要去永利酒店看表演的,結果詢問路人要多久才會到永利,他說十分鐘,我現在要說的是,在澳門問路千萬不要相信十分鐘喔,對他們來說很近,但真的要走上20幾分才到~我後來問其他去過的朋友也深有同感,腳都快斷了~~~

另外這家葡萄牙餐廳,是我們旅行中唯一的大餐,來這就要享受他們特有的葡式美食,你說是吧

 

為了看這美麗的教堂,我的腳快癈了~路人又說十分鐘,延路走上坡我快看半小時之久

不過看到這教堂,讓一切的辛苦變值得~另外,那天真的很多人拍婚紗喔,我們再教堂

就遇到三對耶~教堂、婚紗、新人~真讓人有股崇景呢

旅遊塔,唯一沒去的景點,離這教堂好近,看的好清楚喔

氹仔的街景

終於吃到久仰大名的豬扒包

現在是在演等人~呵,其實是我累了,要靠柱子休息一下,呵

我有時覺得有些地方這輩子一定要去一次,即使迷了路、即做腳走到托地無法前進

即使下錯車~即使與來自各國的異鄉人比手畫腳聊天,再在地生活感受旅行

我開始慢慢明白文化就在旅行裡,開始改變自己的節奏與思維,我終於明白

這就是旅行的意義

台長: 籠中的孩子
人氣(3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趴趴走 |
此分類下一篇:記憶中的美好-2008回味香港緩行的風景
此分類上一篇:光陰的地圖-萬華剝皮寮

明學妹
學姐,好久沒來你這了,威尼斯好美喔,人也好美,但人美我想因該是你朋友拍的好吧,呵呵
2010-09-30 21:37: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