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4 21:57:2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的開始...
多是來自於不自覺...
就像妳的出現...
總在不經意中...
感覺到妳的聲音...
感覺到妳的氣息...
甚至...感覺到妳的目光...
總是...隱隱的跟隨著我...
深情而又憂鬱的眼神...
短暫的眼神交會...
有如...似曾相識...
直到有天...
那熟悉的身影...
消失了...
我...竟有種悵然若失的感覺...
就像...
生命中...
少了一種色彩...
少了某種元素...
在我快淡忘的時候...
妳手上拿著我曾經看過的音樂盒...
我才從舊夢中想起...
原來妳是我舊時的回憶...
原來妳還記得我最愛的那只音樂盒...
只是我忘了...
而妳沒忘...
我聽著熟悉的音樂聲...
回憶起當初的過往...
我曾哭著要妳記得我...
不要因我的離去...
而忘了我...
要循著這首歌...
記得回來找我...
只是這一切...
都已太晚...
現在的我很幸福...
我忘了我們的諾言...
忘了我們之間的曾有的感動...

我永不會忘記...
妳那時送我離去時的眼神...
就像現在的眼神一般...
令人難忘...令人心碎...
我們曾經相遇太早...
現在又相遇太晚...
唯一留下的...
只剩下這首旋律...

台長: 烏龜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