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07 16:04:46|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月子 said

 

        月子目睹了一切。

        月子目睹了一切,身體卻沒有照著腦袋內高聲尖叫的指令行動,連短褲女孩的喊聲也沒有解除月子的定身魔咒。直到被推開的男人順著力道向旁邊臥倒,旁人怎麼拉都拉不起來時,月子回過神來,猛的蹲下去,把男人的肩膀從地上扳起來,才起身,看著兩邊的路人順利將男子拉起帶走。

        然後月子就爆炸了。

        炸得不怎麼均勻,至少耳朵還是完整的,還能聽見前方樂團的演出和後方觀眾的尖叫聲,但腦和心臟卻碎得只剩肉末。

        「啊啊啊啊啊啊!!」踩到腦汁的男人嚇得跳腳,「好噁!!!」短褲女孩努力用手抹開白色衣服上沾到的碎塊,當然怎樣都弄不乾淨。而離爆炸中心比較遠的觀眾卻還沈浸在音樂裡,最後方的 PA 老師也沒發現這場騷動。

        「如、如果——」本來完好的嘴唇幾乎是在開口說話的同時就炸開了,又惹來一堆尖叫聲,這次引起了後方男孩的注意,月子僅存的半個左眼見他不顧伴侶的拉扯,逕自分開群眾向自己走來,黑色的靴尖最後停在一片慘白又燒著紅暈的皮膚碎塊旁。

        「這是你的臉頰嗎?」聲音有點沙啞,真好聽,還好我的耳朵是完整的。

        「這是你的臉頰嗎?」男孩又問了一次,我才感到不對勁:這不是他的聲音!!!

        ( 如、如果能回到五分鐘前,我會—— )月子的心臟不知為何重組了,怦怦跳著,努力用少得可憐的音高拼湊字句,「如、如果——」

        「好好好,我知道,現在我們要去跳舞了嗎?」

        月子眨眨眼,發現視線又回到平常的高度,而朝思暮想的人正站在自己面前,伸出的左手微微顫抖著。順著好看手部線條往上看:象牙白的袖扣、貼身的禮服、柔順垂肩的長髮,以及令人難忘的酒窩。

        「噢⋯⋯?」

        「沒辦法,回到五分鐘前我們還是僵在這裡,你一定要做出選擇的。答應我或拒絕我?」

        噢。

台長: Baaat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