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09 00:54:56|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潮爸的父親節自我犒賞禮 美國第一家醫推拿器品牌HOMEDIC

 潮爸的父親節自我犒賞禮 美國第一家醫推拿器品牌HOMEDICS,玩運彩/極速娛樂->潮爸的父親節自我犒賞禮 美國第一家醫推拿器品牌HOMEDICS,玩運彩/極速娛樂,運彩

潮爸的父親節自我賞賜禮 美國第一家醫按摩器品牌HOMEDICS

▲潮爸的父親節自我賞賜禮 美國第一家醫推拿器品牌HOMEDICS

 「美國 HOMEDICS 家醫 專業級無線筋膜推拿槍HHP-800-TW」是父親節必備好禮清單!

 父親節快要,可以在這出格的日子裡遴選一款適用又有質感的好禮品送給爸爸!美國度醫推拿器第一品牌「HOMEDICS 家醫 專業級無線筋膜推拿槍HHP-800-TW」!爸爸們是因為工作時候較長,保持統一姿式釀成的肌肉僵硬,或是因活動或勞力造成的肌肉重要和痠痛,都可以有效舒緩。深色有份量感的把手, 更泄漏出頂級家醫用品的高品質. 在家中隨時享有專業級的鬆筋按摩享受。 欣沛公關 ((新聞稿, 請立即發佈))

 「美國 HOMEDICS 家醫 專業級無線筋膜推拿槍HHP-800-TW」的多功能功效

 一直以來, 筋膜按摩槍就是以強勁的高頻振動刺激,深入肌肉肌理,來達到減少肌肉與筋膜之間的沾粘與結節,不僅能放鬆肌肉的重要感並可以達成恢復肌肉活力的最佳結果。
「美國 HOMEDICS 家醫 專業級無線筋膜按摩槍 HHP-800-TW」擁有3200轉大扭力強勁馬力,可以或許達到10mm深度的沖擊按摩,強力震動只有45超低分貝,享有恬靜而確實的推拿體驗,最利害的是具有6種推拿模式(熱身、放鬆、舒緩、推拿、專家與智能模式)搭配LED智能液晶顯示螢幕,操作簡略單純人人都可輕鬆上手。奈米抗菌推拿頭利用起來衛生安心加倍!而該系列推拿頭附有4款包孕U型、指壓、平扁、球型按摩頭,針對不同部位與肌肉群都能到達完欣沛公關 ((新聞稿, 請立即發佈))

 美的按摩結果。2,600mAh長效儲能鋰電池能達到12小時超長續航力,還附有皮革收納盒輕巧易攜帶。

極速娛樂 極速娛樂

不管是因為壓力或是運動帶來的肌肉緊張,都能做到最完善的舒緩體驗。 美國 HOMEDICS 家醫 專業級無線筋膜推拿槍 HHP-800-TW 市價 9,880 特價 7,990
官網7/25-8/9因應父親節勾當全館88折+送振興券3600
采辦網址:
https://www.quoview.com.tw/SalePage/Index/6343234?gclid=CjwKCAjw9vn4BRBaEiwAh0muDPdbUKLrmTnkoSD3wJg3_rWdH9WZGZ5xc2qnbUvYl34Sy5yrBNbE2xoC3noQAvD_BwE
(蘇松濤報道)
 
圖1:美國 HOMEDICS 專業級無線筋膜推拿槍
圖2:美國 HOMEDICS 專業級無線筋膜推拿槍
圖3:美國 HOMEDICS 專業級無線筋膜推拿槍
圖4:美國 HOMEDICS 專業級無線筋膜推拿槍_情境圖
圖5:美國 HOMEDICS 專業級無線筋膜推拿槍_情境圖
圖6:美國 HOMEDICS 專業級無線筋膜推拿槍_情境圖
潮爸的父親節自我賞賜禮 美國第一家醫推拿器品牌HOMEDICS

▲潮爸的父親節自我賞賜禮 美國第一家醫推拿器品牌HOMEDICS

潮爸的父親節自我賞賜禮 美國第一家醫推拿器品牌HOMEDICS

▲潮爸的父親節自我犒賞禮 美國第一家醫推拿器品牌HOMEDICS

潮爸的父親節自我犒賞禮 美國第一家醫按摩器品牌HOMEDICS

▲潮爸的父親節自我賞賜禮 美國第一家醫按摩器品牌HOMEDICS

潮爸的父親節自我犒賞禮 美國第一家醫推拿器品牌HOMEDICS

▲潮爸的父親節自我犒賞禮 美國第一家醫按摩器品牌HOMEDICS

潮爸的父親節自我犒賞禮 美國第一家醫按摩器品牌HOMEDICS

▲潮爸的父親節自我犒賞禮 美國第一家醫按摩器品牌HOMEDICS

極速娛樂城娛樂城首選

台長: batesayfa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