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1 00:00:08| 人氣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燒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哼 , 好炎熱的夏天 …




















我想 , 要感冒也是件困難的事吧 ?

































聽說 , 星期四晚上 , 吹電風扇吹過頭了 。





























睡到一半起來關電風扇 , 發覺頭好沉重 …
































我非常清楚 , 我發燒了 。


























但我還是 , 攬的吃藥 , 繼續睡 。































後來 , 我撐不住了 , 衝下樓吃退燒 。

































雖然有好那麼一點點 , 但我還是睡著了 。






























隔天早上 , 去學校 , 整個很沒力 。























而且書包又重的要死 …  聽說裝了很多漫畫 =    ="
































終於終於 , 到學校了 , 爬了三層樓梯了 。


































書包無力的從我手中滑下 , 而我只想坐下來 。































當我正要伸出手去搬椅子時 …


























我的眼睛看不到了 !  整個很亮 , 很刺眼 , 很白 。




























耳朵 , 有一些奇怪的聲音 , 很吵 , 很吵 。






























搬下椅子的同時 , 我差點暈了過去 , 但我撐住了 。




























整天就是維持在37度以上 , 很難受 , 很難受 。




























害我整個很沒食慾 , 早餐午餐晚餐 , 都沒吃 。




























聽說星期日 , 還要再太陽底下站三小時 , 希望可以撐過去 。






















奇怪 , 為什麼我都在夏天發燒咧 =    ="

























每次都在這種濫季節 , 得這種濫感冒 。 搞屁 !?
































我看 , 只有我這種人會得吧 =    ="























異類啊 … 囧











台長:
人氣(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弎 ܤ 哀 |
此分類下一篇:奶奶住院---*
此分類上一篇:放棄---*

笨霜
ㄆㄆ~
我也是一 一
前幾個禮拜發燒喏...
現在還在感冒...
夏天感冒真的很煩欸...
熱的要死又不能吃冰的...
一 一a
2007-04-21 10:04:10
版主回應
!!!


我昨天在學校發燒 …


還在那邊喊說 …


我要喝冰開水 ~~~~~~


然後就有人幫我拿來了=   ="
2007-04-21 10:19: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