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8 10:07:09| 人氣10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人該如何當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懂得我對朋友究竟要怎麼做~才不會讓自己那麼傷!!

也從沒想過~我會遇到這種事情~別說,你現在說什麼我都不相信!

而是~我的朋友一直勸我清醒點~不要被騙了還不知道!

只是我還一直認為~你不可能這樣對我~但~沒想到~我朋友說的是對的!

呵~~好傻喔!!我怎麼一直都那麼笨~笨到無可救葯~到最後痛苦的卻是我自己!

朋友們~叫我眼睛爭大點~看清楚~明明就很明顯的~為什麼我還是選擇相信!

因為這件事~讓我的心~開始害怕~ㄟ~怎麼交朋友阿~這樣我要如何對待朋友!?

我真的害怕著~究竟什麼是朋友?!究竟又要怎麼對待一個朋友!!

好像怎麼做~都是不對的!!唉~經過這次的打擊~讓我深深的體會到!

不要太相信一個人~要看看那個人値不値得相信!!(悶)

台長: 蘇卡洛
人氣(10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manda
有一些事....即使是家人,夫妻....也要有所考量的.......例如說跟會,借錢,合夥一起工作,還有需要你的身分證,身分保證的任何事.......更不用說是朋友.....
並不是說現實,,獨善其身就是成熟的表現...而是這些事情.....對有感情,或無法切割的人來說...都不是容易的事.......
我借給家人或朋友的錢.....都當成是送給對方..
這麼想並不是要假裝慷慨....而是避免自己受到傷害......
好人該怎麼當?只有好到底和半調子兩種.....
不要難過了......送你好人卡一打...
2008-02-19 00:36:28
版主回應
哇~好感動喔!我又有一張好人卡了~鳴~~
重點是我的好人卡已經多到不知要擺哪裡了!
怎辦?!幫我想想還有哪些地方可以擺的!?
哈~開玩笑~或許也經過這件事後,我要重新
看待一些事吧!不然..我應該還會有這種事發生!我知道還有很多關心我的朋友陪著我,
就算他們一直唸我,說我笨,但我知道他們是
不想說我受到傷害!但..也謝謝你的安慰!
謝謝~^^
2008-02-19 16:00:12
抱歉ㄉ人~
我知道現在說什ㄇ都沒有用~並非我沒用真心對待~我也從沒想過傷害妳~因為妳對我很好~我知道~!可是這件事情會變成這樣也不是我願意變成這樣~因為我把你當親人看待~現在~我知道~我失ㄑ你ㄌ~失ㄑ妳對我ㄉ好~失ㄑ妳對我ㄉ關心~失ㄑ你這ㄍ家人~我很不想失ㄑ妳~可是沒辦法~我尊重妳ㄉ決定~我說什ㄇ都沒有用~希望~沒有我ㄉ拖累你會過ㄉ更好!(我從沒想過要害你)。。
2008-02-29 02:42:43
版主回應
應該也沒有所謂的拖累吧!!!
反正事情已經發生了~說在多也是多餘ㄉ~~
把事情解決完再說吧~其他的~我目前不想聽~
道歉已經不能在代表什麼~也沒有所謂的拖累不
拖累~反正結論就是這樣!!只是還會在有什麼交集~
你~我~應該都不知道~沒人說你要害我~
只是這樣的打擊~有點太大了~有點是無法承受~
但~也還好我也面對了~現在沒有人管你~
你應該要很開心~記得~讓自己過的好一點~
沒人說你沒有真心對待~我們雙方都有付出~
2008-03-01 13:15: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