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9 09:01:08| 人氣4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沒了你....我會變成什麼樣?

如果我沒了工作...我又要變成什麼樣?

如果我失去了所有....我將會是什麼樣子?

如果我沒了你....我會找工作來麻痺自己....

如果我沒了工作....我會瘋狂的去找工作....

如果我失去了所有...我也該勇敢的去面對這件事....

該面對的...逃也逃不掉...鑽也鑽不了多久...

現實壓著你要去屈服著...告訴你要懂得這個社會就是這樣...

弱者永遠不能翻身....強者永遠可以過的好好的....

我把我自己歸類在弱者...給自己永遠在被打的狀態...

不想動...也不要動...什麼都不爭...沒想到這樣子...

也無法得到安寧...以前的我更慘...只會鑽牛角...

其餘的什麼都不會...只會怨天尤人...

給自己一個小框框...想走出去卻沒有勇氣...

但...現在...我給我自己一個大空間...

告訴著自己...不要再這樣...我還有很多要學習的...

不是學別人的奸詐、狡滑...而是學著別人怎麼熱誠這份工作...

人家是怎麼做到這些事的...因為人家願意學習...充實自己...

那麼我在做什麼...我年紀還算輕...我還能有很多的學習機會...

不能因為這個社會...我就放棄了我想學的東西...

如果是這樣...我跟一個爛人沒什麼兩樣...不是嗎?

我不想屈服這個社會...只想再給自己一個機會..告訴我自己我可以...

給我自己一個勇氣..以後面對的還有很多...不能因為這樣我就逃避...

這樣是沒用的行為...會被看不起的...所以..我要做的是...讓人看得起...

讓人知道我的能力在哪...我的自信又在哪...不是一個什麼都不會...

什麼都沒有的人...

台長: 蘇卡洛
人氣(4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