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3 12:33:46|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Game of Missing Piece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砌puzzle

 

我喜歡把一堆零零碎碎、雜亂無序的puzzle,逐塊逐塊把它們安放在應有的位置,親手堆砌出一幅美麗的圖畫,這樣令我很有滿足感。

 

puzzle需要耐性,也需要你的洞察力及思考能力,但我認為它是一項充滿樂趣的遊戲。要快而有序地完成一幅puzzle,準備功夫不能馬虎。首先分類:邊邊、顏色相同、圖案相似的各自一組;再把每組細分為一個凸、兩個凸、三個凸,還是四邊凹。

 

每塊puzzle 是獨特的。儘管驟眼看來每塊好像相同,只要細心觀察,你會發現每一塊就算顏色相同的puzzle,其實是有差異的。否則,為何這塊藍色跟另一塊藍色的拼不在一起?

 

每塊puzzle是重要的。只要缺了一塊,便沒有完整的天空,圖畫便不完美了。我曾經砌過一幅puzzle,到最後發現失了一塊,於是我不顧一切翻天覆地尋遍整個房間。曾聽人說,人的心總是缺了一塊,因此,我們盡力去尋回那失去的一小塊來填補心中的空缺。原來puzzle 也有浪漫蒂克的一面。J

 

Puzzle也給我很“人性”的感覺。每塊puzzle永遠不會孤單,附近總四塊與它相連。就算是最“cool”的邊邊,或是最“古肅”的死角位,總有兩塊願意與它手拉手做個好朋友,互相扶持,永遠不會寂寞。

 

很有意思的遊戲,不是嗎?

 

 




台長: basibanana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啓發 |
此分類下一篇:萬能詞彙
此分類上一篇:漁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