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9 16:10:38| 人氣17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應該還是詩作(想要改我寫詩口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我就是選擇你 是下注
因為
戀愛相信跟賭博一樣



------------
那一天
雖然只是團體出遊
我也在其中
應該不會太容易想到你

大家享受著卡拉ok的車上時光
有人唱著
帶著軍歌風情的歌
讓我想起你

可惜我們不是戀人
是那種畢業分開的孩子
但就算是又怎樣呢
我只是想起你

台灣兵役慣例
大概跟歌詞裡
那個需要男人保國護的年代
已經不同

而我
只是想起你.....
這是李算當中的愛情
與 alex 先生的歌 如果是妳
[MV音源有加料]
在我腦袋內碰撞出的話語


被李算
戲劇愛情表現困住的我
又聽到 看到
那樣表達深情的歌曲與影像故事

也許他的沙啞聲 我很討厭
只是歌詞翻譯
讓我想到你曾經對松淵的好

我已經說不上來
在聽歌時
把古典傷感愛情 卻有真心表露的含蓄值
以及本劇的截圖
用在韓文歌手的另類心像MV

期待著其他人
對我的愛情表現
在我們有辦法互相回應的時候
這點是我的悲哀

歌曲聽聞 看戲小小研究之餘
反而讓我知道
我心裡原來為此悲傷

----------
以下是聽歌心情
隨機寫的草稿
這是關於關係陪伴 還有再見之類的問題

好好說再見
我會覺得更好

不管你是否是我的戀人
我最不想變成
哭鬧以求東西的小孩
在你離開之後還要鬧

求你陪我
跟我們約好
陪伴著對方
不正是分開之後的問題嗎

我幹嘛還搞
孩子的分離焦慮把戲?

台長: 麻衣‧美言
人氣(17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文字。動韻記 |
此分類上一篇:dance with the devil~personal feeling versio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