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4 14:55:05| 人氣2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貼詩萬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rance
原來我心會痛
可是從不知何時 從感情的痛到不痛
再到發現 原來所有人情我都有感痛
這真的是我心的再度質變

飄逝
很久以前的衝突 失落 哀愁
在我分析過對我的心打擊之後
就不必在記憶裡存在
現有冷風吹過 就像落葉一樣
都飄了 逝去的不包括傷 時間早已治癒它

報應
頭暈 發胖 沒有朋友
全都是報應
因為沒有方法 對應肉體的代謝與休息
或是精神的說話
到底在無頭作法上 我還要瞎纏多久
放棄吧!

千尋
找自己的路 從微笑開始
但卻還有更多的重量與意義
也要跟著找

第一段的微笑旅途 接著的是談話習慣的改變之路
接下來還有接著下去的追尋之路
是不是這樣
就會變千度找某事 卻在某個地方一切頓悟?

台長: 麻衣‧美言
人氣(2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文字。動韻記 |
此分類下一篇:讓我改一改 之四
此分類上一篇:新詩初單發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