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5 03:10:58|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 是怎麼了

  都病了嗎?!

  都是如此的不順遂

  妳 令我擔心

  家裡是又出什麼事了

  要不妳絕對不會在此刻打給我

  最近大家煩惱都多

  妳也不願意麻煩我們

  一個人 默默的承受著



  跟我說 好嗎?

  我很好 也很願意替妳擔憂

  畢竟妳的事情較特殊  

  一個人攔著 是種難受

  加油了~皮




  雯 妳也是

  頭一次聽妳的聲音這麼無力

  我想 這次是各大難題

  要不妳是不會輕易說出

  妳一點都不好 這句話

  加油 妳會理出頭緒的




  親愛的朋友們

  加油了~~

台長: 偏見=否定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