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5 04:29:3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當宮雪花=選擇性失憶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3/4)我忍住對妳的思念....

12個小時未打電話給妳.....

但依舊仍不停看著電話.....

看著msn妳是否有上線.....

若沒有如在旁邊阻止...我一定沒辦法做到

妳今天與心中另一個她出門了.....

這或許是我早想的到的......

但在聽到的那一煞那仍舊會涼了一半......

可想就如那天她找妳結果妳在我身邊一樣........

一樣的失落....失望.....

把我今天做好的一切心理建設

再度被重新洗牌乾淨......

本以為我會開開心心聽妳說著今天的快樂

而我也會開開心心的好像沒事的回應妳

錯了....

我承認當時對妳說話的態度或許不好...不適當.....

但我想....應該有權利發洩我的不滿情緒

妳會想我可以不要問這麼清楚啊.....

但我實在做不到這麼不聞不問

因為還愛妳無法不在意妳.....

解讀為.....





小 心 眼 吧......





我多麼希望自己是反應遲鈍的人

永遠少一根筋....





哈.....當然最氣的是......

賤 c.....妳又給我講到睡著了.......

看來妳今天很累很累......








=順道一提=



*是自己命運的天使....
baryl....
重回自由的天堂了....*


莊小胖....

猛然發現妳在bbs上的班版

把我跟 c 的抬頭改了......

妳是不是還有在看我的報台啊......

厚喔....人家我們又還沒正式結束

只是暫時冷靜當個朋友而已啊........



真 是 的.....




不要詛咒我們啦.....哈...




台長: 偏見=否定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