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7 22:36:43|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ryl 漏講的食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 baryl po 出我們吃的東西…

  《臭臭鍋..雞排飯...章魚小丸子....豆腐雞.....

  麻糬...五種冰...蚵仔煎....及 n 杯的飲料啦........》

  ★(改正啟示:是豆乳雞,不是豆腐雞!!)★

  我想… baryl 還漏了幾項,

  《小麵包、麵包夾熱狗、擔仔麵、蝦捲*2、滷蛋*2、滷丸*2、

   冬瓜茶*2、小鳥蛋、碳烤臭豆腐、天下第一菇、蜜餞、青芒果、

   排骨飯、草莓厚片土司、肉燥麵、肉燥米粉、綜合魚丸湯…等》

   ★(有*的就代表這幾天吃了幾次…)★

  以上是我有想到的,從星期五晚上到星期日下午所吃過的東西,

  天啊!我們還吃的真多啊!!哈~~

  沒辦法,誰叫台南是美食天堂啊!!

  星期日送寶貝去坐完車,又跟同學去逛夜市…

  我又吃了碳烤雞排、雞蛋糕,回家後…

  又吃了奶油酥餅,哇哈哈!!

  我果然是一隻豬,(朋友、寶貝都是這樣叫我,唉!!)

  

  台南,真是個好地方啊!!!

  真不愧是以小吃及古蹟而聞名的地方啊!!



台長: 偏見=否定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