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6 02:32:11| 人氣1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我怎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歐~~

我的頭髮終於長啦xD

可怎我的頭髮又少啦= =

再這樣下去我會不會變禿げ(禿頭)押(急

日本太乾了,所以我的頭皮又更乾了
所以我都會去抓他,讓頭髮斬草又除根嘞=   =

每天都看到自己一直掉頭髮,那種感覺很奇妙

我阿姨說我壓力太大的原因,我想來想去好像是這樣
來到日本我的生活變得太多了

生活都變得很緊,要時時刻刻去計算時間
我變得很容易疲倦,只要一回想,就會發現原來每天都過得很勉強

變得很神經質,每天的時間都很趕,即使沒有事情,還是會趕著自己
我不知道我再趕啥,我到底怎麼了

我問過大家,大家都會和我一樣,來到日本都會有很急很趕

或許,有些情日本的生活文化,還是和台灣差太大了!
他們每天都在趕和時間賽跑,而我這就叫入境隨俗嗎!?


上課趕,下課趕,上班趕,下班趕,每天都在趕,我倒底再轉什麼
我很搞不懂,我到底是想要從日本這得到什麼

文憑?
那我得到了我要做甚麼?
選擇是自己的,決定是社會的
那我還剩什麼,什麼都不剩了

每天忙碌,為了錢,就是為了未來,
我突然對自己的去向感到恐慌,原來我根本還沒有做好準備去接受這世界

時間就是這樣,一去不回
如果沒了時間,那我該去哪找

找到了也沒有意義了,因為當初的感情都已過了
那感覺我讓它隨著時間飄盪,

到頭來我甚麼也沒有擁有嘛
最後得到的只是那份沉重的疲憊

想飛出這圈子,這圈子讓我感受到諷刺,諷刺我的無能

幹,我累了,我不想要神經質下去了

台長: ° 阿夜,,--))
人氣(1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壓抑˙宣洩的情緒】 |
此分類下一篇:【° ★ 累了】
此分類上一篇:唉~都十年了!!

這種想法我從前也曾經有過......
而現在呢 ?

不知道

我想也許我已經向現實低頭了...






總覺得有點可悲
2009-03-26 19:17:03
版主回應
好像我們就只能這樣嘞

我只感到寒冷,每天都會笑,可是我知道我笑得很勉強,笑得很累

我現在能做的就是把自己過得充實點
任何事情都從中作樂

不然我早就崩潰嘞,もう疲れた!

來到日本我覺得我又老了= = (死
2009-03-26 21:31: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