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6 00:56:41| 人氣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超智障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像沒說過...
我從一月底開始就沒有在去上語言學校咧~

我像當出我就是付半年的學費,所以沒去很正常
當初不再繼續讀下去的原因好像是

因為我要考高中加上兩個月份的學費太貴了!
我是窮人學生啊!(拭淚

再加上一個理由

因為,我們每三個月會換老師一個禮拜好像有四.五個老師輪流教
剛好一月份換老師了,我們喜歡的老師不是被換掉就是指教一天

花爸就沒在教我們了><
超喜歡花爸的說耶,他人超好的,上課也很容易懂(大拇指

來張花爸的照片吧!XDD


超可愛的>////<

別小看我們家(?)花爸押,他超有人氣的,別班的同鞋們也超喜歡他的(嘟

氣死我了= =*

重點不是這XD

重點是我們換到一成另一個老師,那老師好像有去上海住過一陣子
兩年?五年? 管他的,不關我的事 (who

反正,中文還不是一樣爛,超日本老人家的,教課很刻板

叫他解釋他卻硬要在黑板寫中文解釋
解釋就算了,我們還要幫她改錯字和文法,搞屁押

是我們要學日文的,還是他要來學中文的=   =

然後,問他問題他答非所問,超吐血的!!(火

所以,後來我根本就不想去讀了!!

之後我就再也去學校勒,一來是忙,二來是懶得去(歐

上禮拜,我就約了另一個同學一起去學校,兩人還買了甜甜圈,要去請老師同學們的說

誰知道我們開開心心的走去,幹,學校沒開

為啥勒,因為今天是日本的紅休日=    =

害我狂飆髒話,超智障的

那天又剛好是周五,所以只能下禮拜一再去學校啦(吼

我怎會這智障押=   =

しょうがないよ!!

台長: ° 阿夜,,--))
人氣(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365天的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 ★ 淺草籤超準的 】
此分類上一篇:【° ★ 起司派 】

紅休日是什麼@@ ?
類似台灣的國定假日嗎XD

話說我今天跟我朋友才在討論柚子
結果現在又來一個花爸XDDDDDDDDDDD
2009-03-26 19:12:31
版主回應
摁摁
而且,偷偷告訴妳,日本平均一個月會有一次紅休日(小聲

常有三連休XD

妳們那也有像柚子的人嗎?(亮眼
有的話給我看(伸
2009-03-26 21:22: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