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9 23:40:37|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還是我最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我請補假在家修身養息一日
今天一到學校就聽到小朋友的阿諛諂媚
「老師,你回來真好!」
「老師我好想你喔~」

因為不只一個小朋友,害我整路上聽到雞皮疙瘩都浮起來...
「說,星期五發生什麼天大地大的事情?」

後來就聽到小朋友七嘴八舌的告訴我那天的狀況
我才瞭解原來很多在我們班很習以為常的「習慣」
讓小朋友有點難以適應
比方說:中午吃飯時間,我們班要全班都到了,才可以開動
但是,那個代課老師拿到便當就開始吃了,據說,我家的孩子全部當場傻掉...
(孩子們,只有我們班有這項規矩好嗎?)

又比方說:我們班習慣上是數學考試考半頁,另外半頁當回家作業,
但是代課老師覺得應該寫的完,所以要他們通通寫完
(孩子們,你們自己寫的慢,要自己檢討啊~)

後來,有小朋友委屈的說:可是我那天中午就好想你喔~
幾個小朋友開始點頭
說真的,有點小感動^^

總之,今天莫名的發現,原來我還蠻重要的
不過我們班好像被我制約了^^
(不太像好事)

台長: barsa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