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29 21:48:32| 人氣3,5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iffany 十一歲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Tiffany:


08/22是妳誕生的日子,不知不覺妳也要升上國小六年級了,這將是妳在國小最後一年的時光,希望妳好好的珍惜這段無憂無慮的歲月,但也別忘了為將來開始作準備了。

上個星期你與爸爸姑姑他們剛出國旅遊回來,妳告訴媽咪,出國的前一週妳就緊興奮得睡不著,整整一個星期都在期待著,這很好,為一件事期待興奮的心情,還有實現的那刻,都是幸福的感覺,媽咪想著,到我這樣的年齡,經整太多事之後,已沒有太多的期待了。

妳,善良又貼心,喜歡助人,喜歡小動物,而且又擅於察顏觀色,不像哥哥的大而化之。記得去年媽咪的右腳無緣無故痛到無法行走,連起身上個廁所都有困難,而在一開始妳看到媽咪忍不住痛哭時就不斷安慰我,並在至骨科檢查時堅持陪伴在側,即使肚子很餓了妳還是想陪著我,然後睡覺時說只要媽咪想上廁所一定要叫醒妳,妳要扶著我去...。寫到此,媽咪又想哭了,妳瘦弱的想扶我的身影,讓媽咪心疼又感動。

妳就是如此貼心,儘管有時脾氣還是很拗,但妳和哥哥善良的本性,都是媽咪感到欣慰之處。

今年,媽咪買了烏克麗麗給妳作為生日禮物,也一起到輕井澤為妳慶生,雖然少了冬梅媽媽一家,但這個母難日至少還是記得為妳送上祝福的,在此,媽咪同樣的想跟妳說一些話:

1.哥哥的行為及想法都是外顯的,但有時妳卻像隱藏許多心事,媽咪希望不管有任何事,妳都不忘跟我分享,因為媽咪想當妳最親密的好朋友喔。





2.多用點心思在課業上,前兩年妳的功課開始一落千丈,表面將老師交待的事及功課都有處理好,但心思卻不在上面,媽咪知道家庭破碎帶給你們許多不安,至今常令我自責與流淚,但這是無奈的選擇,希望妳能好好的開始穩定自己的思緒。






3.現在的妳開始有自己的朋友、死黨與小團體,也開始有人追求,寫情書等,這些都是成長過程中免不了的經驗,但媽咪希望妳能清楚,每個階段的人生目標。
雖然,這聽起來也許太嚴肅了,媽咪在妳這個年紀的時候也還不太清楚未來,但此刻又不免心急的期待妳能懂我所說的,不要把時間浪費在無意義的事,而能夠努力在建立自己的人生價值。





4.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希望妳的笑容能夠伴著妳一起長大,這是媽咪最大的心願,還有永遠都要記得媽咪對妳的愛,是沒有人能比得上的,加油,我的寶貝,希望妳愈來愈好!





●製作的這張現在還貼在媽咪的冰箱上。




●又是招牌的YA喔!




●奇幻異世界展覽。




●跟小貓咪合照。






●星月天空餵食草泥馬。






●喜歡動物的Tiffany。






●這隻是迷你馬。





●星月天空。




●高雄港口。






●義大世界。






●別誤會我一次可以吃兩盤,這是樣品啦。






●在台北吃蒙古烤肉。






●清境老英格蘭喝下午茶,入口很可愛的紅貴賓。






●清境農場的小羊都很乖喔。






●屬馬的Tiffany也喜歡嘗試騎馬。






●清境美麗的風車。






●媽咪住家附近的生態公園,是餵魚的好去處。




●帶著媽咪的包包,變成小淑女囉。




台長: B&T
人氣(3,51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Tiffany |
此分類上一篇:Tiffany十歲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