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15 02:05:22| 人氣9|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虎機 角子老虎機的隨機設計…?

老虎機

其實我本身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喜好玩這類遊戲,如同就是純真覺得有一種預見,好像下一秒我就可以中大獎,然後就傻傻的看著遊戲畫面一直轉一直轉,明明知道損耗的籌碼其實比較多一些,可是中獎的刹時仍是莫名的有一種爽感。還是有達人認為其實很簡單,能否教教這個籌碼歸0的小可憐QQ



我本身此刻在構想能不克不及用簡單的道具去做出角子老虎機,不知道這個想法是否是很想入非非?
老虎機

不要說我想入非非,我只是純真玩角子共玩感覺有點難過,雖然是好玩沒錯啦,大獎也拉了幾次,不外倍率調太高無限auto的結果就是只能上來發發廢文了QQ…
這個工具是否是超等難?

我認為簡單的機械,甚至是老虎機裡面的隨機牌卡應該都不是很艱巨,堅苦的是我不太知道該若何處置這個隨機性的問題。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5961186老虎機

台長: barnesxfyx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