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12 11:21:53|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娛樂城

娛樂城

(東昊影業提供)
片中西島秀俊(左)與三浦透子透過一段段的車程打開彼此的心房。


【點擊下方「查看原始文章」看完整全文】

濱口認為駕車技術的利害,可以靠片子的氣力來填補,「演員本身具有的特質卻沒法靠片子的氣力,所以開車手藝並非我考量的重點。」濱口泄漏,三浦在輪到本身的戲份拍攝前,恰好遇上疫情停開,得以花8個月實習開車,「我們替她放置了特訓,我認為她透過這些練習,真的變得相當利害。」

〈在車上〉收錄於村上春樹短篇集《沒有女人的漢子們》中。(時報出版供給)

更多鏡週刊報道
讀本不准演員放豪情 濱口竜介親解意圖
威博最推薦娛樂城《間諜之妻》腳本遭恩師刪24分鐘 他讚歎「精簡美學」更精采
拍《在車上》預見非日本主流 「海外不賣就準備賠錢」

25歲日本女星三浦透子在片子《在車上》飾演西島秀俊的代駕渡利美沙紀,榮獲TAMA片子獎最好女新人、橫濱片子節最好女新人,和電影學院獎新人獎殊榮。她因在廣告中哼歌,清透的歌聲引起注意,跨界睜開歌手生涯,而台灣觀眾對她的歌聲也必然很熟習,2019年她透過甄選脫穎而出,與樂團RADWIMPS一路演唱新海誠動畫《天色之子》主題曲,還是以登上《紅白歌唱大賽》。」

三浦透子6歲就入行拍告白,2013年因演出日劇長谷川博己主演的日劇《鈴木教員》遭到註視。

片中她透過每一趟車程打開了西島秀俊的心房,導演濱口竜介接管本刊視訊專訪曝:「我認為演員本身具有的特質才是最主要的,所以她正本其實沒有駕照,是肯定接演才考到的。

《在車上》改編自村上春樹同名短篇作品,濱口指出,故事中的渡利美沙紀很伶俐,「雖然發展情況欠好,也沒有很好的學歷,但與比自己大了20、30歲的家福(西島秀俊腳色名)正面比武時卻也不會失容,如果演員身上沒有如許的特質,要演起來不太輕易,而我在三浦身上找到了阿誰特質。」

三浦透子是在《偶爾與想像》甄選時吸引了濱口的目光,他說:「與她對話後,發現她身上有渡利美沙紀的特質。她可以或許很快地接管而且理解標題問題,然後把發問釀成自己的器材後據實回答,我深入感觸感染到她真的異常伶俐。當時固然是《有時與想像》的甄選,但我同時也在進行《在車上》的企劃,正想說要找誰來演美沙紀,感受她很是合適,就請製片去幫我提出邀約,並請她準備考駕照。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4%B8%89%E6%B5%A6%E9%80%8F%E5%AD%90%E7%82%BA-%E5%9C%A8%E8%BB%8A%E4%B8%8A-娛樂城

台長: barkerhcuk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