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2 15:41:51|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人心裡所想的
不能用在實際生活上
社會就是這麼樣的現實,殘酷

到底活在世界上有什麼價值?有什麼意義?

有人認為
反正,死亡還是每個人的最後
那實實在在的過生活與苟且偷生也就沒什麼兩樣
也就是說,不必去在意那些道德規範

有人認為
要活在當下
要把握現在
短短數十年生命
怎麼可以浪費掉
就是要做有意義的事情

我一直思考
思考著到底是哪一種理論才是對的

沒有答案
再怎麼想
還是沒有答案

但有個結論
不管哪個理論是對的
都是要你現在過的開心
過的快樂



人類的情感真是個奇妙的東西
你可以控制它不表現出來
但絕對不能控制它不存在

我就很懷疑
那些和尚尼姑
到底是真的沒有了情感
抑或只是在克制它?
我想我有一天會去試試看的




人還很犯賤
但這我也不想多做評論
因為
我也很犯賤




















台長: 郁郁郁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