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6 13:36:32|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涯俠醫

林峰 - 天涯俠醫(主題曲)

如深呼吸貼近天空愛的心
從天災戰事助人夢裡飛行
願星光終照亮傾出愛的心
微風中笑著願隨互愛精神
心相近 愛越近

似夢似幻似是人生
雖偶遇挫敗有淚印
有淚與共結伴如今
秒秒更逼真
就算犧牲
不需要問回贈
越過胸襟
將會讓過萬眾跳出抖震
願一天終聽著歌聲與歡欣
晨曦中慰問寂寥落泊的人
無止境漂泊沒掌聲與歡欣
無聲的國度願扶在困的人
心相襯
愛亦更

..............................................................

這是一套令十分感動的連續劇,

它帶給我的震撼和感動, 令我曾經很想當一位醫生,

一位像劇中一樣的無國界醫生,

醫治不同地方有需要的人,

沒有國度, 沒有邊界的限制...

到一些未發展或發展中的國家幫助有需要的人,

.................................

雖然那些地方很貧窮, 生活質素很低, 或者該説並沒有生活質素可言!

但, 那裏的天,地,人,植物,動物,環境等等都是最真最原始還未受到現實社會污染的....

那里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是最真誠的對待...

雖然他們每天面對著天災和戰爭的危害...

但他們每天都不畏困難, 勇敢堅強地活到最後一刻...

....................................

反之,看看我們都市日的生活,

我們活在物資豐富的都市下, 但, 我們不懂得去珍惜, 只懂得去滿足自己無窮的欲望...

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浪費地球上的資源,

酒店,睹場,餐廳,辦公室,什至我們的家...

可吃的, 不可吃的, 可用的, 不可用的...只管通通往垃圾筒里仍...

每一刻都在殘忍地浪費有用的資源...

不只這樣,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不是單單純純真心的對待,

不是簡簡單單地對別人好...

不信任,猜忌,針對...

這些都市人的生活方式真的令我越來越失望...

或許該說, 都市人已經沒有面目去面對自己對地球的傷害有多大了...

........................................

我想只要把我們平日浪費的送給他們, 就足以令他們快快樂樂地活下去...

我想如果我們懂得去滿足於簡簡單單的活, 我們會過得更有意義...

我想如果我們懂得用真誠去待人, 我們會得到更多...

我想如果我們懂得去體諒和信任別人, 我們的距離會無限趨向於零...

............................................

但願我能永遠記著這套劇...

永遠把這大大的夢想放在心里,

不讓歲月的流逝把我大大的夢想從心中遺忘...

盡管這一套想法在外面不能應用,

但只少, 對著我的朋友仔時, 我能做到自己想做的...


台長: happy forever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