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3 17:47:10| 人氣140|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願主賜我力量...我想要的....就只是team spirit !!

下午四時多,
身在computer lab的電腦前,
瑩幕上的字開始變得糢糊不清了,
感覺到一陣陣熱氣湧上雙眼,
忍不住了...就算身邊有陌生人...
淚水,終究還是留下來...
別人的眼光,也抑制不了...

淚水,並不是因為學業上的壓力,
而是因為得不到妳們的明白和暸解...

心,真的很痛...
難道我真的做得太多嗎?
難道妳們不明白我的心情嗎?

失戀,並沒有讓我哭出來...
妳們的不信任,不量解,
卻真的讓受傷了!
心,真的感覺到痛楚,很痛!
是不信任的痛!是不諒解的痛!

我瞭解妳們,信任妳們,
我明白妳們需要屬於自己的時間,
我明白,所以我包容妳們...
下午沒有空,無問題,就明天吧...
明天沒有空,無問題,就後天吧...
後天沒有空,無問題,那就大後天吧...
大後天也沒有空?
那好吧,我們把工作分開,各自忙吧...
明知道這樣做出來的成果是不理想的,
但又可以如可?
能夠在dead line前把東西交上,己經是十分幸運了!

兩個月過去了,
我再也受不了!!!
我對不住自己,對不住爸媽!
過份包容的結果是...滿缸子的內疚!

我希望妳們可以明白,
我希望妳們可以把心放回學業上,
我不要求妳們放棄屬於自己的時間,
我只要求妳們把心,放回我們的身份上...
我要的...一顆心就夠了!

我不想再讓自己後悔了!我不願再守株代免了!
今天,我試着去改變,試着去努力!
我不要再坐以代弊,因為這樣不就代表我把機會放棄了嗎?
我要嘗試!

誰知,我高估了自己...
我也高估了妳們對我的了解...
我的嘗試,竟然換來這樣的誤解!

妳們給我的回應竟是:
妳最近是否太大壓力了?
妳的壓力也相對地讓我們感到壓力,
因為我們除了要做妳所說的東西外,也要做自己的東西...

心,不痛才怪!
妳們連試都未試過就跟我說沒可能...
我也知道獨自一人不能夠做到些什麼...
更希望妳們明白呀!!!
我所做的就只是希望妳們可以在嘗試的過程中,
找回飛走了的心...

心,不痛才怪...
盡管妳把話說得多婉轉...
不信任就是不信任!
不了解就是不了解!

....................

不過,我想我也做得不是太好吧!
可能,不懂得把自己的意思解釋得清清楚楚,
從而讓妳們誤會我的意思了...
對不起!

.....................

daisy,多謝妳!
多謝妳的信任和量解...
妳的支持對我真的很重要!
相信我吧,我會努力的!
謀事在天,成事在人!








台長: happy forever
人氣(140)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蕃茄妹~*
寶兒...別太為自己內疚..因為這樣的事相信不止你一個人試過..我也試過...清清楚楚說個明白吧..我也試過高估人家對我的了解..結果換來不同的誤會..把話說清楚..儘管最後結果不如你所想..大不了散伙..因為大家根本合不來~..但若不是..或許大家都會有心與你尋求共識..但什麼也不說..單以為他們會了解..事情永遠解決不了..
UM...還是那句..忠於自己的感受吧...
我相信純真的你..說出來的話不會傷人..即管用你那套方式把心底話說出來吧~
2006-11-03 19:45:37
in
我覺得...你係想一步登天.........
作為一個旁觀者...

我明白你認為你的組別進度不夠理想...
但...不可能一步登天的r...
做野...始終都係要step by step...

hugo說過...work as a group..
not divide individual work...
就是這意思...
2006-11-04 03:48:29
文Miguel
哎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放開懷抱la!
2006-11-04 15:16:42
BOWIE
我懂了!
多謝妳/你們!
2006-11-05 12:20:45
LAI
唔見左...=.=??
HAHA~~ BO
係咪我講得過激呢??
因為忍唔落啖氣!!
加油o...
2006-11-05 18:40:28
Bowie
你/妳們的心意我全收到了!
THX~
2006-11-05 23:34: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