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3 00:23:02|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心的理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我死心的理由
誓言融雪時別沉默
我的美麗只剩哀愁………

哽咽了…
一首唱不完的歌…


你擁有的
很多很多
你是個幸福的孩子
很多時侯說著說著
都會看到你幸福的笑容
我很羨慕你

我擁有的不多
所以我很珍惜
你喜歡我笑
所以我笑了
你不喜歡我哭
所以我都躲在家偷哭

很多時侯
你沒解釋
常常要找很多理由說服自已
你不懂我沒有安全感
常要讓我擔心
一次一次
總是讓我一步一步的退
爭執時
總是我低頭
因為我不想因為氣頭上說出不理智的話
你卻還在這時侯數落我
我沒生氣
只是難過……

你身邊很多護草使者
所以你習慣別人討好你
我卻只會像老媽子一樣
不淮這個不淮那個
你又生氣了……

你生日
我想請你吃飯
你開始不接我電話……
也沒解釋
我懂了……


只是…這次我再也找不到理由說服我自已了…



離開我
再也沒有決裂的時候
就讓靈魂徹底的墜落
喔~喔~
放逐過
還逃不出你的左右
怪只怪我把愛當寄托
一時迷惑 一路犯錯
給我死心的理由
誓言融雪時別沉默
我的美麗只剩哀愁
怕看見溫柔眼眸
怕斷了唯一的出口
就無處可躲
你時而熱情時而冷漠的雙手
多叫人心痛

死心的理由…………












台長: 綿花糖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