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5 02:10:09|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今天又告訴我有新發展。
你說那女生半夜哭著跑去你家,說她會跟她男朋友分手。
你們的情節發展,看的我心忽高忽低的,好痛苦。
所以,我忍不住還是說了。
你說其實你早就知道我怎麼想,只是知道我不會這麼做。
你說,可是不能對不起朋友啊!(畢竟你認識我男朋友)
還說,如果你肯改變我願意重新考慮,but你不會那樣做吧!
我說,就是知道我不會,所以才從沒打算說。
你說,我也無可奈何啊!這就是衰吧!哈哈。
我說,這樣也好,你已經做了決定,我就不用在想了!
你說,就算我沒做決定我們也不會有結果。
最後我告訴你說,跟他交往這麼久,這麼掙扎還是第一次...有沒有感動...
你說,好像應該感動一下。
你也說,你這輩子沒猶豫過,這次猶豫了!
我問你猶豫什麼?你說就是當初勸我不要跟我男朋友亂分手啊!
討論了一陣,結論是兩個人都覺得無奈。
好感傷。哈哈哈。只能苦笑...
我說我想我們一輩子大概只能保持這種關係吧!我該哭嗎?哈哈哈。
反正,總而言之,就是講了,然後事情,還是沒改變。
因為我們都不知道該怎麼做比較好。最後還是決定,保持現狀。
我說,好吧,祝你幸福。
又接著說,其實我真正想說的是,我祝你們不幸福。哈哈哈。惡毒的詛咒。怨念很深。
你說,好吧,大家走著瞧。
我說,誰和誰走著瞧啊。
你說,就大家啊!
哈哈哈,這是哪門子結論啊!

台長: 傻公主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