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4 01:56:03|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me back aga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又再一次的回到我身邊來了!
因為她說她還是沒有辦法跟她男朋友分手,
你看起來不是很開心,有點難過,有點落寞。
我想應該是你當初以為可以得到吧!
你說你連心理調適都做好了!
因為你的所有朋友都不喜歡那個女生,包括我。
你已經做好心理準備,結果卻被拒絕。
而且你覺得她男朋友狠糟,而自己卻輸了。
有點打擊到的感覺。
所以你又再一次的回來了,我熟悉的你,常常打電話給我約我出去玩的你,跟我聊msn的你,老是叫我打電話叫你起床的你,老是找一大堆藉口要我過去陪你的你,又回來了。我的好朋友。
只是我一直不明白的是,你說你是比較喜歡我的,為什麼不肯來追我呢?
雖然我能給你的或許也只是傷。
可是我還是不太懂。
只是因為我是你口中的"沒有機會,就等於男生"嗎?
其實我還也不太希望你真的作了什麼行動,因為我想我無法回應你。
我跟你永遠只能保持這樣的關係。
你向來聰明,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察覺到了這個?
還是別想太多,別猜太多,日子就這麼的過下去吧!
這樣就很好,我不求更多了。
多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還好,她拒絕了你,不然我熟悉的你就不會回來了。
幸災樂禍的,自私的,我。

台長: 傻公主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