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0 22:26:1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棒球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死如因喜歡兄弟象說有在台南打 我想說可以看到陳志遠所以就跟著一起ㄑㄅ~ㄎㄎ~我根本不懂棒球純粹ㄑ那裡鬧ㄉㄏㄏ
還未ㄌ棒球翹ㄌ下午ㄉ國文課ㄋˋˊ犧牲好大喔我們下午救急急忙忙ㄑ買便當準備出發ㄑ排隊買票我好怕我站太後面喔~結果大家買票玩很累很累快點找ㄍ地方坐下來想說要吃便當結果便當不知道從哪一ㄍ人手上開始不見ㄉ大家都ㄅ知道~= =祐瘋狂ㄉㄑ找便當好丟臉喔小莉給人家放在櫃檯啦~笑死我= =終於吃完便當之後我們救排隊近ㄑ外野看 陳志遠真ㄉ離我們好近好近喔他再練習ㄉ十後我就醫直亂尖叫~大叫陳志遠~她就真ㄉ回頭跟我們昭招手耶好棒唷>~<~不過小嫚比我更猛直接叫他致遠~跟他這麼熟逆 我未ㄌ不輸他就說等等我要叫他遠哥= =跟他拼ㄌㄏㄏ不過當然沒真ㄉ叫啦ㄏㄏ~不過現場氣氛好high喔不輸演唱會喔~好好玩下次還要跟死如因還有小莉和小嫚一起ㄑ~~>+< 陳志遠~全壘打~陳志遠~全壘打~

台長: 小甜甜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