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9 11:16:34|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誰需要誰 A-la

上次W事件後,有一陣子連健身房都不太敢去了。

W決定離婚要追尋自己的生活,可把我排除在外,她說我們是那樣子的關係不會長久。

甚麼關係?

 

最近的某日突然有個MSN的訊息跳出,她說,我很寂寞。

是嗎?那我也很寂寞,就這樣回著。

ㄎㄎㄎ,那端回應,我說真的,你想不想要見面。

ㄏㄏㄏ,那妳先告訴我妳是誰。

A-la 不知道,有你的名字很久了,可是我們有聊過嗎? 怎麼一點印象都不記得?

那就稱妳A-la好了,我也是有你名字好久了,可是應該沒見面過。不太跟網友見面的。

(這是實話,大多數J都是在健身房認識的)

那你說說吧? 哪時要見面。

ㄚ,真要見面? 不是詐騙集團吧。

當然不是,先給你電話確認聲音,反正你沒損失,再約地方見面吧。

見面而已喔,不然你會被我吃掉。(老是用這招真沒意思,不過大多數都會上當)

吃掉? 你想太多了,我已經結婚,沒甚麼不可以。

喔.....那電話呢?

 

(通過電話,確認隔天我沒上白天班的時間可以見面,就約到了離她住家比較近的某公園)

她一見面就說,你比我想的要好看多了,早知道早一點見面。我心想這是好機會囉。

怎麼啦?生活不幸福嗎? 她說煩死了,想要找不認識的人陪她一天。 於是我們在公園聊了一下,像情侶一樣牽手抱抱親嘴,帶她去竹南某義大利麵吃午飯,再準備到附近的摩鐵。

問她會緊張嗎?她說不會。我倒是很緊張,哪有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跳過一家比較熟悉的,去到新竹另外一家,她說,你常常到這種地方嗎? 我說這家沒有,她就笑了。你會很溫柔吧? 我說你等等就知道了。

身材嬌小可是不算瘦,很溫暖的觸感,安靜但是可以感覺得出來很需要安全感。

互道在見時她說,你怎麼一點都不擔心有詐? 我說,因為感覺到妳是真誠的人。

 

 

台長: bar_j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