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3 13:57:38| 人氣6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天都是驚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我的小天使今天在一起24 小時,下午帶她去店裡,故意做在窗口,有一位中年先生下車要與女士到隔壁店裡,可能是好奇,這位先生走過來,我就捉著寶媚的手向他招招手,他很驚奇,朝我們笑笑,我想他大概等會ㄦ會進來消費。

果然,他之後從隔壁店裡出來,就與同行女士說說話之後,就進來消費。寶媚正在喝奶,欣後來說,那位先生問他,寶媚是不是他的小孩? 然後稱讚" She is so cute. Should bring you lots of customers."

當然,寶媚媽也居功甚偉,當場為店裡創造業績。

說實在,我ㄧ直覺得我家寶媚很可愛,當小學弟已經習以為常的在我發問前回答我:寶媚很可愛。我還是很沉醉其中。我爸媽也說,自己的小孩自己吹可愛。

我已無法分辨真偽,反正她就是可愛!

台長: 茱力亞
人氣(6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