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8 05:10:08|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 我的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我的命
我的命到底是如何呢??
是上天安排還是自己掌控??
我還不曉的

我要開始下定決心了
每次都這麼說 每次都沒達成 哈哈
為了我的未來 我要開始衝了!!

或許放假沒玩到 可是我也是很開心的!!

我接觸到許多事情 很不一樣吧

看到廚師炒菜 我深刻的覺得他們很屌耶
每次都甩鍋都很酷 哈哈 或許只是普通的甩鍋
但是看久都覺得很屌
哪像我 會煮的東西手指頭算的出來 哈哈

工作並不是不好 我還滿喜歡的
因為我覺得我有學到東西吧
學到如何跟客人溝通之類的吧

做了兩個工作都在當服務生
不好嗎?!
我認為不會耶!!
要合客人如何應對真是一門高深的學問
叫做[社會經驗]


哈哈 有失必有得 是哪個高人說的?!
真的狠準.......

胡言亂語 亂七八糟 OOXX 什麼東西....END

台長: 宝宝☼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就是我的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禮拜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