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1 20:53:48|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個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整個爽到極點(灑小花)




哈哈

經濟課
整個認真起來哩!!
然後整個聽的懂新的東西講什麼。
一門課上了3節我都沒睡 真的很厲害。
畫那 預算線和無異線 還不錯的好玩。
嗯 我的認真可以持續道學期末結束是我希望的。

認真過頭的我
今天又紐到腳了
還是上次那隻[左腳]
左腳 主人對不起你
給你下跪 你要快好
我不敢看醫生了 被推的很痛
今天沒腫就好。

會計課
哈哈 整個爽呆了(燦笑)
我知道女生講[爽]很難聽
可是真的很爽耶!!!!
打從我娘胎出來,第一次段考考100分
哈哈 100分耶 從不知段考100分感覺為何物的我!!!
竟然考100分耶!!!

[這段真的用字不雅 可是這樣才能形容我的感覺]


下午還有英打課

嗯 我很努力很認真


可惜老天只讓我打會12個字在一分鐘內。

沒關係我會越來越利害的54分我不太CARE(炸炸炸)



最後一次上英文教學
很開心ˇ只是後測,忙碌也快速的解決了他!!
老師也請我們吃東西 真好耶 吳莉莉謝謝你。

我跟花跟芸,豆花蔥抓餅一個各一份。

努力的想再到關渡前幹掉他
嗯 很辛苦 也很好吃。
別人請的就好吃拉 儘管,
蔥抓餅像蔥油餅,
豆花是超甜的。
有得吃 我要知足!!


好個今天,那也要來個好明天。

台長: 宝宝☼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就是我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大會爆告]
此分類上一篇:忙碌G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