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1 21:50:2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球場上的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六下午唸書唸的煩
去和院排學姊門練外場比賽

在場上看到之前業餘盃的一大堆老球皮
超級強的@@
害我真有點不敢上去比賽

休息時在裁判椅下看到一個小男孩
向我招招手
手上拿一塊牛渣糖
身邊還有一大袋

我跟他說
"喔...這好吃嗎?"
"嗯恩..是牛奶的..."(從嘴巴拿出證明是白色)
"好好喔...你怎麼這麼多...我都沒有耶!"..^^"
"(埋頭去帶子找)給你一個"
"哇....你真的要給我阿!!你人真好..."
"(認真的)老師說要會分享阿..."


--

微笑: )


喔喔
分享阿

我笑著......

我應該也要學著慷慨些
更願意分享...

謝謝你阿
小孩

台長: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