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0 22:28:42| 人氣46| 回應0 | 下一篇

佛祖就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是83年7月皈依佛光山的吧.
皈依之後.
前女友那時還和我一起.
也就一起皈依了.
雖然她早已是別人的妻與娘了.

我覺得自小便有佛緣.
只要心煩鬱悶.
無論寺.廟.
都能讓沸騰翻湧的心頓時風平浪靜.
因此便希望長大如願能接觸佛法進而皈依.

也是種緣分吧.
剛好我的老朋友有幸參加了佛光山的短期出家活動.
回來佛法臨恩.感觸良多.
也更督促我親進佛法的第一步開始.

後來正好在報上看到有辦活動的報名.
也有幸參加而榮幸皈依.

想想到如今.
也有10個年頭了.
好快.
若沒有當初的皈依給我力量.
我可能逃不過感情的風雨無情摧殘.
早已了斷自我枉死地下了...

到現在.
給我精氣神.
還是宗教的力量最大.

佛祖慈悲.
感恩您就我.

台長: ALFA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