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9 18:29:33| 人氣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女生的確都需要一個男朋友

但我覺得卻更需要一個女朋友

而這個女朋友

可以說是我的好朋友

或者是說我的手帕交

或者是說我的姊妹濤

不管怎樣

就是需要這樣的一個女朋友

即使我的男友拋棄我

至少我還不是一個人

至少我還有女朋友啊

有女朋友可以陪我聊天

有女朋友可以聽我訴苦

有女朋友可以陪我血拼

雖然女朋友有時候不比男朋友來的好

但至少女朋友不會傷害我

我這麼說沒錯吧

除非我交到的是不存好意的女朋友

那這時候只能說

我遇人不淑啊

也只能自求多福

但我很高興

我身邊有許多女朋友

不管是來自高職的姊妹濤

或者是來自大學的好朋友

等等都好....

總是在我遇到困難

總是在我傷心難過

陪我一路走過來的

所以有這群女朋友

是我這輩子的福氣

我會好好珍惜你們

記得你們對我的好

我要大聲告訴你們

你們永遠是我的女朋友

我不會將你們給忘記的

台長: *阿斯巴拉*
人氣(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有位愛我的天父 祂永遠不放棄我
祂愛的同在使我完全
我深知祂顧念著我 我知祂顧念著我

在許多危難時刻 在流淚的過程
你永不離開或丟棄我
我深知顧念著我 我知祢顧念著我

吸引我貼近你心 擁抱在你懷裡
我愛你我的天父 你是我的一切
2011-12-23 11:47: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