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6 20:34:0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

我也不知道自己哪來的勇氣

竟然傳了一封不該傳的訊息給他

內容是

公:女人跟兄弟之間真的很難做選擇嗎

或許真的很難做抉擇

但如果有一天我要你做個選擇

你的答案會是怎樣呢

可以跟我說嗎

我想知道你的想法

這是我傳給他的訊息內容

不過他回訊給我

直到今天下午上課時

他打給我

他問我說為什麼我會問他那個問題呢

我說沒問什麼

就是想知道咩

公回我說

兄弟跟老婆都是一輩子的

不過硬要選一個的話

他會選擇老婆

聽到的當時我真的愣住了

這個答案是出乎我意外的

因為在我心中

我總認為他會比較在乎兄弟

至於我總是擺在一旁

不過今天聽他這麼說

我很開心

不管是不是真的

我還是很開心

台長: *阿斯巴拉*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