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0 13:38:10| 人氣3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仙劍電視版結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逍遙和靈兒牽著手走在路上)
逍遙:我已經想好了,我們呢先歇息幾天,然後呢,就帶你回余杭鎮,好不好?
靈兒:好啊,我好想嬸嬸,還有,小虎哥哥。
逍遙:我也很想他們,對了,我們千萬不能讓他們接近憶如啊,我怕憶如被他們帶壞,你說憶如她長大了像你還是像我啊?
靈兒:像你嘍!
逍遙:我覺得呢,最好她的眼睛啊,有你那麼大,鼻子呢,有我那麼高,我說啊,最好就是一半像你一半像我……
(逍遙舉起手,突然看到了手上的鮮血)
逍遙:靈兒!怎麼……怎麼會這樣?
(逍遙看著靈兒手上的鮮血)
逍遙:靈兒,你……
靈兒:逍遙哥哥……靈兒沒事……我們回家吧
逍遙:靈兒…… 靈兒:我沒事的,逍遙哥哥,真的,我們……我們回家吧……
逍遙:靈兒!
靈兒:回家……
逍遙:靈兒……
靈兒:回家……
逍遙:靈兒,你到底怎麼了?
(趙靈兒倒在血泊中,逍遙抱著靈兒)
逍遙:靈兒你到底怎麼了?靈兒!
靈兒:答應我,不要離開我……
逍遙:靈兒……靈兒…… (靈兒口吐鮮血……)
逍遙:靈兒,你……你就是麼了剛才那個承諾,你才一直留著這口氣的嗎……
靈兒:逍遙哥哥,我不會死的,我要留在逍遙哥哥身邊……逍遙哥哥……從小……就沒有爹娘在身邊……
他經常去……裝瘋賣傻……其實比誰都細心……逍遙哥哥的生活……過得很苦……他身邊最好的朋友……
都離開他了……靈兒不想再讓他……這麼痛苦……靈兒答應過……要……給你幸福……
逍遙:靈兒,靈兒……靈兒你聽我說,你聽我說靈兒,我……我不想你這麼辛苦,靈兒,我不想你這麼辛苦,你走吧……我可以的……
靈兒:不要…… 逍遙:我真的可以的……
靈兒:不要……逍遙哥哥……我要留下來……
逍遙:去吧……
靈兒:不要……留下來的人是最痛苦的……我不要逍遙哥哥承受這種痛苦……
逍遙:靈兒,你聽我說,你聽我說……我是你相公……我是你的逍遙哥哥……我真的可以,你相信我……你就讓我一個人留下來,來承擔這一切好嗎?
靈兒:不!逍遙哥哥,我們不是說好了的……你忘了嗎……逍遙哥哥……我想回家……
逍遙:我知道了……
靈兒:帶我回去好嗎……我想回逍遙哥哥的家……我是……我是逍遙哥哥的妻子……我是……我是余杭鎮的人……我們是……鄉巴佬……帶我回家吧……
逍遙:好……好……我帶你走……回我們……回我們的家……
靈兒:好…… (逍遙抱起靈兒)
逍遙:靈兒……你要累了……就把眼睛閉上……
靈兒:逍遙哥哥,我不要……我不想閉上眼睛……
逍遙:睡一會吧……
靈兒:我怕……不會醒來了……
逍遙:傻瓜……到家了……我會把你叫醒的……
靈兒:真的嗎……
逍遙:到家之後,我跟羅煞鬼婆還有憶如一起叫醒你……好嗎?
靈兒:不要騙靈兒……
逍遙:逍遙哥哥什麼時候騙過靈兒啊……睡吧…… (靈兒慢慢的閉上眼睛,手臂輕輕滑落下來,永遠的睡著了……)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