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6 20:49:40| 人氣278|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啊! 我中槍了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又被點啊!! 唉 。。。

點名}}
大調查ミ自我;;*
‘♥+大名;;* ﹣- 徐筱惠
‘♥+生日;;* ﹣﹣6月28日
‘♥+性別;;* ﹣- 女
‘♥+星座;;* ﹣﹣巨蟹寶寶 ﹡
‘♥+討厭;;* ﹣﹣噢 。。 嘎抓"
‘♥+最愛;;* ﹣﹣魯夫!!
‘♥+偶像;;* ﹣﹣大塚愛ˇ
‘♥+多老;;* ﹣﹣15歲
‘♥+身高;;* ﹣﹣167左右
‘♥+體胖;;* ﹣﹣吼~ 這是女人的秘密耶 !
----------------------------------------------------------------
▣﹍大愛人ミ隨問;;
‘♥+他的名字;;* ` 蔡玗蓁
‘ +他的生日;;* ` 10月29日 
‘ +他長的帥/普通/醜;;* ` 超正*
‘♥+他的最愛;;* ` 酷企鵝
‘♥+他最討厭;;* ` 欺負他的人
‘♥+他的偶像;;* ` 酷企鵝
‘♥+喜歡他的原因;;* ` 她是我老婆
‘♥+你和他的程度;;* ` 恩愛的夫妻倆 ~
‘♥+他是你的初戀嘛;;* ` =  =" [啥鳥問題]
‘♥+他人緣好嘛;;* ` 超好!
▣純潔/色胚ミ調查;;*
‘♥+你認為你色or純;;* 當然是"純"囉!
‘ +朋友都說你很色or純;;* 他們都說我色[泣]
‘♥+妳是否自慰/打砲過;;* 那是某某人才會做的事 。。。
‘♥+妳是否有一夜情;;* 有啊! 看海賊王看一整個晚上!
‘♥+朋友發現你的房間有保險套 你會;;* 廢話 當然是丟掉 不然還要做紀念嗎?
‘♥+朋友發現你的房間有情趣用品 你會;;* 同上
‘♥+在你眼中誰是個大色胚/純潔魔;;* 天呀 色胚多到數不清 純潔魔好像沒有=  =
‘♥+有人突然勃起 妳會;;* 叫他去角落 [真實經歷]
‘♥+看A片感覺如何;; 很髒 = =
‘♥+是否幻想過和另一半偷嘗禁果;;* 想太多=  =
----------------------------------------------------------------
▣﹍髒話ミ你的反應;;*
‘♥+如果有人無緣無故罵你 妳會;;* 罵回去!
‘♥+有人對你靠杯 妳會;;* 瞪他 =  = +
‘♥+你最常罵的一句髒話;;* 我不會罵髒話[笑]
‘♥+如果你討厭的人罵你 妳會;;* 嗆回去!
‘♥+槓 很嗆嘛妳;;* 對啦!怎樣!
‘♥+你是太妹/流氓;;* 我是好人 - ˇ -
‘♥+你的朋友中誰是大姊/大哥大;;* 咱們都是平等的
‘♥+是否常常罵髒話;;* 我戒了!
‘♥+會在父母面前嗆髒話嘛;;* 在父母面前都很乖
‘♥+會反對你的愛人罵髒話嘛;;* 必要時罵就好了~
--------------------------------------------------------------
▣﹍雜死ミ亂七八問;;*
‘♥+算算看你寫了幾題;;* 你算啊!!
‘♥+功課會很多嘛;;* 很多=  = 想幫忙嗎?
‘♥+正在幹麻;;* 回答這些無言的問題
‘♥+正在和誰聊天;;* 沒
‘♥+會不會很愛吃醋;;* 會! [嘻嘻]
‘♥+如果有異性和你的愛人很親密 妳會;;* 我不會怎樣
‘♥+即時通帳號多少;;* kelly1992628
‘♥+你罩杯多大;;* [怒]
‘♥+即時通密碼多少;;* 猜阿~
‘♥+玩過的線上遊戲;;* 哇 超多的 。。。
‘♥+玩過的H Game;;* 我是正直的人
‘♥+討厭哪家公司的遊戲;;* 沒研究過
‘♥+你的寶貝有誰;;* 魯夫
‘♥+你是人妖;;* 你覺得勒
‘♥+這題問啥好勒;;* 。。。。
------------------------------------------------------------
▣﹍點你的人ミ你了解多少
‘♥+他的大名;;* neighbor
‘♥+他的生日;;* 我 。。。 不知道 [眾毆]
‘♥+他的最愛;;* 欺負人[不要打我~]
‘♥+他的星座;;* =  = 博愛座!?
‘♥+他的性別;;* 想和拉拉換性別的女孩
‘♥+他有多老;;* 年輕~
‘♥+是恐龍嘛;;* 不是!
‘♥+他的偶像;;* 東方神起
‘♥+他的愛人;;* 阿災=  =
‘♥+跟他熟嘛;;* 8分熟有了
---------------------------------------------------->
▣﹍聯想篇ミ胡思亂想;;*
‘♥+最性感;;* 兩津勘吉的眉毛
‘♥+最性格;;* 魯夫~
‘♥+最花痴;;* 我 [舉手]
‘♥+開心果;;* 很可愛的丁丁
‘♥+最悲觀;;* Dororo
‘♥+最幼稚;;* 大頭龍[沒救了 。。。]
‘♥+最豪邁;;* 大家都很小氣=  =
‘♥+最帥氣;;* 魯夫啦~
‘♥+最愛吃;;* 魯夫~
‘♥+最智缺;;* 林詣 =  =" [上課打啥手機啊!]
‘♥+最機車;;* 葉x梅
‘♥+最騷貨;;* 她![指]
‘♥+愛忌妒;;* 我 [舉手]
‘♥+愛吃醋;;* 我 [舉手]
‘♥+愛耍酷;;* 我弟 =  = [自戀]
‘♥+最可愛;;* 114都很可愛!
‘♥+最正的;;* 拉拉化女妝時 [背影殺手]
‘♥+最樂觀;;* 就。是。我。啦
‘♥+最瘋的;;* 114全都很瘋
‘♥+最成熟;;* 我![眾毆]
‘♥+最重色輕友;;* =  = 香吉士!?
--------------------------------------------------->
▣﹍點人篇ミ(不知道會不會被殺)
‘♥+第壹枚;;* Amber
‘♥+第貳枚;;* 雅玲
‘♥+第參枚;;* 以下隨便 要的自取唄!
‘♥+第肆枚;;* xxx
‘♥+第伍枚;;* xxx
‘♥+第六枚;;* xxx
‘♥+第七枚;;* xxx
‘ +第八枚;;* xxx
‘♥+第九枚;;* xxx
‘♥+第十枚;;* xxx

台長: Ba NanA × 呆
人氣(278)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㊀ 雜記 ‥ † |
此分類下一篇:『 11/13 』 老爸生日 ~
此分類上一篇:整個很想罵髒話 ...

大女兒
妳是否有一夜情;;* 有啊! 看海賊王看一整個晚上!

媽~你的答案好酷喔!
我喜歡^^
2007-11-07 09:53:40
版主回應
呵~ 我可是想很久呢!
2007-11-10 12:58:25
祥暐蛇
好啦好啦
隨便啦!!
(來鬧的)
2007-11-07 19:19:31
neighbor*
我生日是4/3拉~~~

我喜歡你那句:想和拉拉換性別的女孩

哈哈哈哈*
2007-11-07 21:05:42
版主回應
4/3 ~

OK 俺會記得 ~
2007-11-10 12:59:25
我發現答案約有70%跟事實不符ㄟ
請別自以為是+向的人好嗎?(大概37%↓)
應該是偏-向的吧(至少有63%↑)
大約是這樣,現在如何我就不知道了
偏+?偏-?
2007-11-09 21:09:56
版主回應
=  =" 怎樣 有意見啊!
2007-11-10 12:59:52
Webber*大頭龍
我要投訴~投訴

我明明就是最成熟的ˊˋ

怎麼會是最幼稚的哩= =

XD~~

你打錯辣
2007-11-10 01:55:13
版主回應
你還有臉說你成熟勒 。。。
2007-11-10 13:00: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