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23:41:2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我呢~! 期待好久的墾丁之旅..終於在6/30.7/1.兩天 畫下完美的句點。

> 去之前..雖然有很多不如意的事.使我們爭吵.不過~我們還是一起解決..

> 我..想跟你說聲.對不起.我覺得我意氣用事.我因為上班煩.常對你發脾氣.

> 還有這次墾丁的事.明明知道不是你的錯
明明知道你也不想要這樣

> 我還責怪你 很抱歉 回頭想想 我很不懂事 也謝謝你的體諒 .

> 回憶兩天..有歡笑 有感慨 有爭吵 ...這是回憶..我珍惜 也忘不了

> 感謝一出發就愈到計程車 運將 謝謝你

> 如果沒有遇到你 也許 我們不會那麼安心的在墾丁玩

> 謝謝你帶給我們兩天旅程..你這樣也很累呀..謝謝

> 如果有機會 我們會再找你 一定 Y7-966 哈 做你的車 很舒服 很過癮 讚

> 感謝 墾丁 帥哥組車 那位 黑黑的黑帥哥 謝謝你的KIWI讓我們上山下海

> 還有..你很好 敢欺負我 ..很讚..不過我挺喜歡你的..感覺八..

> 彷彿 我們認識好久..怪...臭人..下次還會找你的...

> 你說你會認得我..我就不信..哈哈...這兩天..很深刻..對你..

> 感謝牛舍..給我們一個那麼舒適的環境..使我們可以好好的休息..

> 你的牛舍..真的很可愛..我很愛..

> 還有..我得遺憾事..我輸給了海..海事無情的..終於能體會..

> 生死一瞬間..我不服辣..嚇到你了..很不好意思..也因為有你..

> 我今天才可以在這邊回憶八..很謝謝你耶..

> 水上四合一..不賴八..體驗一次就夠了...水鹹的可以...

> PUB 其實也不賴 都是第一次去 新的體驗 出火沒去 遺憾 賽車沒玩 無奈

> 對不起各位 因為我 延誤 大家的行程 很抱歉

> 兩天下來..好多想講..想說..批哩啪拉..不購我說八...很開心就對了..

> 謝謝你 帶給我這兩天的歡樂時光 自助旅行 我忘不了 一輩子

> 我相信 我們還會有機會一起出去的 目標 哪而呀??

台長: 我是~女王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