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0 20:13:55| 人氣1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天天天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呢 就是過著很忙碌的生活 但也很充實呢 ~~

最近很不快樂 ~~ 只要想到上學就不快樂

不是因為我不想讀書

最近已經開始不會排斥讀書了 我自己也很疑惑原因為何

不過不重要 因為不排斥讀書是好事 哈 ˙ˇ˙

而是因為要面對那些新的環境 . 陌生的臉孔 . 非常低的笑點

我很不喜歡 很不習慣 也很無奈

我們只是學生 最低位階的學生 不能說什麼也不能抱怨什麼

或許就只能悶不吭聲的安靜的作待宰羔羊了吧 ..

事情已經發生了 只能接受 慢慢的習慣 這是最後的解決辦法 對吧 ?

各位 ~~~ 國三愛永遠存在 ˙ˇ˙














我現在 不會說那些 沒有價值 . 想死 的蠢話了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很膽小 沒有膽子去死

而那些沒有價值的話 說了也沒有什麼意義 並不會因為我說了 就變的有價值

所以呀 現在慢慢開始的變了吧

變成怎樣呢 ? 變成熟 ? 變沉穩 ? 變安靜 ?

我也不知道耶 總之 我想變這樣是好事吧

我也不想讓自己變成一個愚昧無知的小鬼

要當也要當個成熟有骨氣的小鬼 哈哈 對吧

日子一天一天過 慢慢的也不會想抱怨什麼了 就這樣過吧











至於那種東西 說真的 我現在不會想去碰 也沒有能力去碰吧

我改變不了世界 改變不了你 改變的只能是自己

我不會不自量力的去做自己做不到的事 這樣不僅很丟臉也非常糗

所以 對於愛不愛的那些話 我看到也不會有太大的反應

畢竟這種事 .... 我沒什麼興趣了 應該也可以說是不痛不癢了吧

也不是說看多了 應該是說 不會傻傻的硬著頭皮去做了

因為這樣子做也沒有什麼用 傷到的只會是自己 是吧











我過的很充實 蠻喜歡這樣的生活

唯一討厭的是我們都無法改變的事實 我努力的在接受當中 ....

我在努力的適應我應該要過的生活 很努力很努力 ....




台長: 曼 .. ♥
人氣(1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 心事 ◑ |
此分類下一篇:[ 三種結局 。 ⊙ ]
此分類上一篇:[ 我不爽ˋ口ˊ 。 ⊙ ]

是我
乖...
國三以後日子還很久吶!!
會很苦哦~~~
不過我會讓你不苦啦 哇哈哈XD*


妳變成熟了 ...
2007-07-20 20:33:48
版主回應
摁 !! 我也知道會很苦
所以要慢慢習慣和適應囉 =ˇ=

成熟 =ˇ=
這兩個字適合套用在我身上嗎 ?
2007-07-21 22:58: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