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1 22:30:48| 人氣10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醉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喝了好多好多好多酒 ~~~


哈哈 !!



算是有點借酒澆愁吧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喝捏 ...


噗 ~~ 巴特我沒有醉







澆什麼愁啊 ~~ 也沒什麼啦 ˙ˇ˙




哈 !!


老實說 一切都過去了 !!




在 1 月 1 日 起 ..



我不再想你
我不再愛你
不再掛念你




對我來說 你現在只是朋友了 好嘛 ?











2 0 0 7 年 ... 新開始噢 ~~




我說過吧 ?


諾言 . 承諾很重要 尤其是對自己的諾言 ...





第一個愛情解禁日 我做到了 !!




第二個 就是忘記你 ...





你覺得我可以做到嘛 ?






一定可以 !! 哈 !!





從你指間延伸而出的餘溫ˉ以及你臉上冷冰冰的輪廓

飛蛾撲火般的是我的笨拙ˉ甘心懾服在你琥珀色的雙眸

如果真有輪迴轉世的傳說ˉ你一定是遙遠戰國的英雄

為我打造一座堅固的城堡ˉ我也願意為你逃亡天涯海角

當你的瞳孔中映照不出我哭泣的倦容
是否願意ˉ多給我一些溫柔 ?

紛飛的白雪是海洋中的珍珠

是天空的淚水ˉ也是我的心碎

該怎麼樣才能讓你只看著我

疼寵我的身體ˉ呵護著得來不易的愛情?


飄搖的輕羽是天使給的祝福

是美好的回憶ˉ是未來的藍圖

即使需要剖開胸膛才能證明

我也會不顧一切ˉ獻上我的心

Unutterably……



從你胸膛傳達給我的熱度ˉ以及你不經意流露的溫柔

禁不住誘惑的是我的思緒ˉ情願沉溺在你琥珀色的雙眸

如果真有跨越時空的思念ˉ你一定是古代歐洲的伯爵

為我建立一座繁榮的莊園ˉ我也願意成為你愛情的禁囚


而當你的瞳孔中映照出我的紫色雙眸
是否願意ˉ完完全全屬於我 ?

綿綿的細雨是你纏繞的情意

是難得的溫柔ˉ也是我的弱點

該怎麼樣才能讓你只看著我

傾聽我的歌聲ˉ保護著動人心弦的承諾 ?


清涼的微風是花朵給的祝福

是你寬闊胸懷ˉ是我滿心信賴

我們的愛不必將心一分為二

只要我眼中有你ˉ我在你的眼中


Unutterably…











三瓶海尼根

一瓶乾杯

兩瓶冰火

一瓶藍色的酒




還是不能醉啊 ~~~~




只是頭昏昏的 ˊˋ



唉 ~~~ 喝成這樣又沒醉 不是苦了自己嗎 ?



真白癡啊我 哈哈 ~~~





馬丁尼 .... 伏特加 ... 哪個好 ?






哈 ~~~~ 錐耶 =ˇ=









有時候會想啊 ...

友情 ...





很重要 !!












有時候會想 ...



友情 ...



真的很重要 !!











台長: 曼 .. ♥
人氣(10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 心事 ◑ |
此分類下一篇:☼ ≡ 幹 ! 我做人真失敗 ・∀・╭
此分類上一篇:☼ ≡ 因為你關心・∀・╭

× 〝小魚 〞×
呆曼!!
不會醉有怎樣= =?
超傷身的...
而且會變笨ㄋㄟ!!
賣勾拎阿~~
2007-01-01 23:34:23
版主回應
喝 就是要喝醉呀 ~~
沒醉又喝 真的很苦 = =
2007-01-03 22:22:41
〝小魚 〞
= =”
要上課ㄋㄟ~~
明天宿醉怎辦= =?
2007-01-01 23:36:22
版主回應
頂多頭昏昏腦脹脹呀 ~~
沒關係 死不了低 !! 哈 ~~~
2007-01-03 22:23: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