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4 19:43:15|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 沒 有 方 向的 吹 來 雨 也 跟 著悲 傷 起 來





沒 有 人 能 告 訴 我 愛 是 在 什 麼 時 候 悄 悄 走 開





※ 風 伴 著 花 謝 了又 開 雨 把 眼 淚 落 向 大 海

現 在 的 我 才 明 白 妳 抱著 紫 色 的 夢 選 擇 等 待


※ 記 憶 是陣 陣 花 香 我 們說 好 誰 都 不 能 忘

守 著 黑 夜 的 陽 光 難 過 卻 假 裝 堅 強

等 待 的 日 子 裡 妳 比 我 勇 敢

記 憶 是 陣 陣 花 香 一 起 走 過 永 遠 不 能 忘

妳 的 溫 柔 是 陽 光 把 我 的未 來 填 滿

提 醒 我 花 香 常 在 就 像 我 的 愛 ( 風 吹 起 花 的 香 味 就 像 妳 的 愛 )
















































































台長: ★ˋ洨 * 芳˙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