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7 15:33:03| 人氣818| 回應0 | 上一篇

奶油麵包都比我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真實的一件血淋淋發生的案件

話說某天西搞正辛勤的上班裝模作樣給大蕃薯經理看時
某R&D部門打了電話過來,
給了垂死的我一劑強心針
聯誼!
呼~~~!
多麼振奮人心的兩個字阿!
馬上答應,毫不客氣,就算我是去貼ㄎㄚ的(俗稱湊人數)


到了那天一早心裡噗通噗通跳,
好久好久沒去聯誼了,真是害羞又興奮,
我們一路騎著機車跑到了桃園市(應該是吧,我也搞不清楚那是哪,畢竟來這工作才沒半年),
接著就發生慘絕人寰的悲劇

對方主辦人,見面的第一句話是:你們怎麼都穿這樣阿!
我心裡一震:穿怎樣? 接著環顧一下那些主角們
清一色洗的很舊的T-shirt,有點年代的卡其色褲子,
標準工程師穿著,
我穿牛仔褲跟Polo衫變成裡面最稱頭的...=.=
然後再看看這家餐廳.....裡面有人在拉小提琴,有個舞台有人在彈鋼琴
慘慘慘
我才猛然驚覺....這不是學生時代兩小無猜的聯誼阿!!
更!他們還在門口談論要不要進去,
我衝啦!管他的!進去就進去阿!
一路尾隨對方主辦人跟我方主辦人進去
“快見到對方了~無哉正不正~”心理緊張萬分
見到了......有六位......
天阿!正妹!夭壽喔!去哪裡找來的啦!
生平第一次聯誼遇到這麼正的!!
六個各有各的風格跟味道,
阿娘威
我想這次絕對會很悽慘,看看我方陣營,
不稱頭就算了,跟他們坐在一起眼尖的人也知道是在聯誼,而且男方會敗的很慘
更慘的是,對方第一句話就問:
你們怎麼來的?開車嗎?
(砰砰!馬上中了兩槍)
因為我較愛打屁被安排坐中間,第一位首當其衝的是我方主辦人
看他支支吾吾的說:ㄟ...這...我們是騎機車來的..
對方一陣驚呼:阿~不會吧~從XX騎來這邊喔~
(砰砰!又補了兩槍)
我想說他碼的,騎機車就不是人嗎?多少小女生都在我騎機車時投以愛慕的眼光耶
搞不清楚狀況喔
那你咧?(我就知道我躲不過)
喔....這個喔....我騎腳踏車來的...
真的嗎?~(驚呼更大聲)你住這附近喔?!
恩....不是,不會很遠阿,交流道下來一下子就到了
(我不要中槍~我拼死也不要被開槍!硬是要轉移話題)
就這樣呼龍一陣過去,
因為我們坐的是長桌,所以面對面像來電五十那樣坐
再來一聊下去才知道...對方一個比一個高,起碼平均一百七
第一位一站起來拿東西時,我想我們這邊馬上被她高大的身影鎮攝住,
178....還穿高跟鞋,已經一百八了....
而且各位也知道女生將近一百八看起來會比男生一百八來得高
我看到了我們這邊個個露出男性雄風萎縮的眼神
第二位165...第三位168...第四位177...阿娘威~又高又正!
怎麼有素質這麼高的公司阿?我都想離職去加入送快遞了~
我還不怕死的一個個調查,終於他們開口了
那你多高?......
(砰砰!這次是沙漠之鷹爆頭)
我....我....我175....
誰能比我慘阿~
我也萎縮了....

我們前半部我死命的撐場面不至於太冷
後半部真是有夠冷的,女生聊女生的,男生插不上話
快結束時她們還不死心的要確定我們有沒有開車,

:真的沒有開車嗎?真的嗎?

終於散了場,我們還在餐廳前撫平自己的情緒時,
就看著他們各自開著車從我們面前經過,
我們只能勉強擠出笑容說掰掰~
我在揮手的同時忽然頓悟
沒有開車,不能在社會上立足
沒有開車,奶油麵包都比我帥
沒有開車,玉樹臨風也沒用。
出了社會
管你以前是在學校多帥的學長,多有異性緣
沒車在那些女人眼中都是是一陀屎。
在他們眼中連奶油麵包都比你帥,
就算你發狠買了一台1400CC的重型機車
還是沒幾個會鳥你
誰有車不坐要跟你在那邊吹風淋雨怕安全帽壓壞髮型

沒車是不會死,但你把到的都只是不介意你沒車開的善心人士
那些東區正妹一輩子輪不到你。

最他媽的是
回到公司後從上次聯誼至今,
共傳遍三層樓,橫跨五個部門
知道這次慘烈的犧牲
共有七個人在電梯裡見到我第一句話是:ㄟ!聽說你們聯誼被打槍喔?!
他碼的,是誰在傳阿,人家都已經身心受創了還一直追問~
有兩個的第一句話是:ㄟ!聽說你常常聯誼喔?!
(還傳到我下班沒事就是在聯誼~)
還好有三個有義氣的提出下次要借我車去聯誼
不過....哪來這麼多聯誼?

更!

正在佛堂準備藉由斂財買車的西搞

台長: 西搞
人氣(8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