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9 21:48:41|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個秒鐘,我家裡沒一盞燈是開的
坐在床頭,開始哭
黑。

之前我就知道我不是悲傷,我只是不快樂
時空都不覺地流過了,我的生命沒好好佔過一秒

我曾跟人說過要靠自己
我曾跟人說過別要撒嬌
可是我們都已經被寵壞了,怎麼回得去?
於是
城市裡那糜爛的痛成了我一生的代價
對,我想我寂寞



看看新聞台的點閱數
我的心也不過值那數個人們的數秒
我也明白,怎能希望很多人了解你?
所以我會高興因為我也有特意來看我的朋友
然後也很落寞因為也只有那幾個而已(當然我會知足)



然後我想找到那個心靈相通的人

然後我希望你也能找到

然後我很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嗯,也只是一小些年輕人的牢騷

台長: 浮世玻璃魚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