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0 02:47:2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記得我的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多久沒有像照片一樣真心的笑了?
親愛的 你呢?

當電腦螢幕一行行出現你打的字
思考能力一絲絲的被剝離 終至空白 停頓

兩年半的相處 我不會不知道你想要出去唸書的心情
甚至你會開口跟我說....
終究 我還是要面對這個難題這一天

我很想要告訴你回來吧!回來我的懷抱吧!
我很想要讓你知道國內研究所的好
我很想要有任性的勇氣讓你像小誌那樣守著她
我只是很想很想.....你所說的"好好一起生活"

我可以為了你改變我的一切
我可以為了你的國立大學ˋ台大夢想去努力
我可以為了你咬著牙忍耐 從以前到現在你在我身邊一年不超過三個月
我可以為了你....什麼都為你

但 親愛的
你呢?
你真的會如你所說的"為了妳我願意拋棄一切"嗎???

如果你做不到 如果你只是一時酒醉說的話
如果你真的已經完完全全仔細思考過了

那去吧

台長: ballshere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