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5 17:06:51| 人氣2| 回應0 | 下一篇

如果選擇一個你曾經出沒的地方可以跟上你的腳步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冷,風很大,是颱風天嗎?~真有點誇張。

每次當我不開心時總想起你,每次重新出發時總想起你,雖然斷線了,你的神情仍是我的最佳動力。如果選擇一個你曾經出沒的地方可以跟上你的腳步嗎? 傻子,讓我自己在這假想與你對話就足夠讓我滿足了,^^。嗨我親愛的你,希望你一切都好。你說說看如果當初我們繼續在一起現在會是什麼樣的組合呢~(笑)。

看到有人因為沒能在最佳年齡結婚結束生命,這幾天這議題不停在我腦海裡繚繞,我沒辦法對另一人說,太多的包袱在身上,有太多責任不准我想下去,我想你一定懂得。很久以前,我開始封閉我自己,開始只為生存而生存,你的理想與抱負,在我心裡是永遠的100分,可我就只能想ㄚ想的,生活重擔早就壓垮我所有的夢,仔細想想,你說我到底是為誰辛苦為誰忙呢?~

今天天氣不好讓我很憂鬱,可以請你幫個忙把煩惱都吹走嗎? 12/5/08'天氣陰。

台長:
人氣(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