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9-13 23:29:01| 人氣1,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參肆壹▎不負責任篇章

推薦 9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上一篇實在太落落長了,

所以這篇我決定,我要短一點。


記得,參參壹那篇說農七開門,
換張照片,來嚇一嚇,自娛娛人一下。

放上一個月的時間,也到啦,
農七三十(9/14)暑假結束了,
所以換回正常一點的大頭照啦 !!


然後,這篇就只是想說這樣而已,
我還記得被孤王說我那像熊二頭貼
是志村健時候,
我真的快笑死了,哈哈


好了,說完了。


入秋了,
聽一首兩版不同味道的歌吧 !!





相信大家最熟悉的就是,

張學友的秋意濃。

而原先秋意濃一開始是,
粵語的李香蘭,
後來才有國語版的秋意濃。

而粵語版李香蘭,
最初的原唱是玉置浩二的
行かないで(不要走),改編而來的。




國語版的秋意濃,
我更喜歡粵語版的李香蘭,
還有原版的,
尤其原版,雖然我不懂日語,
但是聽了想哭,
比張學友的李香蘭,
強烈感味道更重一點。


至於這首歌,
就是在唱李香蘭這個人,
至於她是誰...

嘿,找咕狗小妞,
一定會給你一個很好的解答。


不然,
我自己寫,
又要落落長了。



不負責任的參肆壹,
完。



(....好像也沒短到哪邊,嘖嘖。)







台長: 三樓
人氣(1,255) | 回應(0)| 推薦 (9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筆呢喃房間 |
此分類下一篇:參肆肆▎事事都晚安
此分類上一篇:參參玖▎酸菜魚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