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20 00:28:41| 人氣1,7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貳玖壹▎說些話

推薦 8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謝謝生日祝福,
也謝謝在貳玖零回應的祝福,
雖然看了回應,我白眼翻了一圈,
但是,我還是會想辦法去學好唸緊箍咒,
哈哈,真心的,謝謝。


十九號。
嗯,結束了,
蠍子帶著我去過了生日,
很簡單,也很快樂。

謝謝他之前就訂好的王品,



生日壽星有折扣,還送了蛋糕,
另外蠍子又買了蛋糕,
所以,今天的蛋糕吃很多,
但是都是我喜愛的,
還買了兩人一人一條的手鍊,
謝謝蠍子。



這次,沒有要記錄甚麼,
只想打上幾句話。



記得在生日前夕,
被一個朋友辜負了,
我記得,她給我的訊息,
最後一句話是,

"我很抱歉,在妳生日的前一天,
跟妳說了那麼多,可能讓妳不舒服的話。"


當我的原諒只是一種利用的時候,
其實,我也看開了,
也許,我太在意妳往後的路途,
所以,我沒去報那個警,
讓妳以現行犯而被抓捕。


蠍子說,
當信任一個人時候,
也等於把一把刀給對方,
有時候,信任不一定都是雙向。


那天,妳又想來我家,
這次我沒有拒絕,
而那天,
我在家裡偷裝下攝錄機,
雖然結果讓我很失望。


東西雖然已經歸還,
但是,我們也徹底不再是朋友,
我不想再去問,
妳為何把自己搞成這樣,
因為,我已經不想去在意了。

關於妳的一切,
也在妳那封訊息後,
畫下休止符。



有時候人越大,
哪個真心,哪個假意,
其實都能感受的到,
就算,
酸中帶甜,甜中帶酸,
也都能笑著入口。

笑看自己,笑看事情種種,
有時,也能慢慢成得意的一笑。


生活中,
來去的人太多,
會留下的就是會留下,
不會留的,就讓風帶走吧!

寫好自己的人生故事,
讀好自己的人生故事,
也許,才是最精彩之處。


有感受到受傷嗎?
當下,可能有吧!

但是,沒想到,
我可以好的那麼快,
也許,我早已經失望心死了。

這次的事情,
對我來說,是一種解脫,
也是一種"識"。

或許,
真想許個生日願望。


我想很簡單又老套吧!

家人健康平安,
每天無憂無煩惱。

夥伴萬事順利,
腦袋瓜靈感大爆發。
場勘監工都能平安順利。

好友,
天天能有小確幸,
開心一點點,
累積起來,就好多了呢!


當然,
希望蠍子事業順順利利,
每天都能哈哈笑,健健康康,
我們彼此相扶相惜。



最後,
祝福自己,
健康喜樂。


年紀又大了一歲,
但是懂得快樂也好像更多了一點,
我想是吧!
那也這樣就好啦!



星期一又要來啦!
大家都加油!


忙碌也許早已默默招著手,
但也要笑著說聲嗨。









台長: 三樓
人氣(1,727) | 回應(0)| 推薦 (87)|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筆呢喃房間 |
此分類下一篇:貳玖參▎任性鈔能力
此分類上一篇:貳捌陸▎我們都在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