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17 11:59:03| 人氣5,4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貳陸零▎早晨的那一點事

推薦 9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每次都對自己說,
當有天,我高難度瑜珈能定格三十秒,
我就要去演大法師,不然就是裝鬼嚇蠍子,
但是,我還不能三十秒。


除了靜走,到外走圈,
還有在家騎腳踏車運動器材外,
就是瑜珈了。

我覺得,
運動還是選擇自己喜歡的,
才能長久維持。

但是,前陣子,
蠍子教我,如何在家烏龜慢跑,
好,真的是有夠慢的,這樣。


記起以前,上瑜珈課,
當時,我覺得我的瑜珈老師,
應該對我只有一個印象,
就是話很多的學生,

每次她都對著我說,
來,靜下心。


還有一次,
學了空中瑜珈,我看著大鏡子中的自己,
覺得自己是顆被掛起來的馬鈴薯後,
我就開始變安靜了,原來有些東西,
是需要被刺激的,哈哈哈。


還是提醒一下,
空中瑜珈,在家裡不是懸掛一條布就能做喔,
那是一開始裝潢時候,就要先跟設計師說好,
而去做出的一些設備,不然,
會變成玩自由落體,或是空中飛人,
就莎喲娜拉了喔!

而當然,
我在家是沒做空中瑜珈的。


我還是很感謝她,
讓我喜歡上瑜珈,
雖然現在沒上課了,
已經都能在家自己做,
但是,我們還是會在訊息裡問候,
就算,她已經搬離到別的國家。




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
看著時間七點多,
我都覺得太不可思議,
於是,與瑜珈約會了。

一直再想,
周末我能那麼早醒,
應該是那場夢,
我夢到我是個俠女,然後,
飛向峽谷,我就醒了,
原來想飛翔,只需要一場夢。


之後與瑜珈的約會結束,
烤了兩片吐司,當時一直在想,
為什麼烤吐司,可以那麼好吃,
再配上一杯燕麥就真的絕了。

滿足的,看著外面的雨,
突然想起,南拳媽媽的一首歌,
下雨天,
我記得開頭是這樣唱的,
"下雨天了 怎麼辦 ..我好想你"

想到蠍子,
應該還在睡,可能睡到南美洲,
還沒回到台灣,所以就不打擾他了。


打了電話給家人,也打給爺爺奶奶,
要他們注意保暖,
結果奶奶對我說,
"很暖,肉都軟到沒彈性"

哈哈,
但是知道都好好的,
也放心了。


其實,
有點忙碌,但是又很偷閒,
在這樣的周末裡,
事情也還沒做完,但是就會想抒發一下,
想說的話。

可能,很多事情,
不太刻意的去做,有時會來的輕鬆,
我想,這也是一種自由吧!

太固定的模式,
有時,其實會有點乏味,
但是,生活上,總會有乏味的環節,
但是,怎麼去施展魔法,
我想也是有趣的。


早上聽了一首歌,
macarena。

拉著嘟嘟的腳,
也幫牠擺動一下。


想起以前小時候,
聖誕節變裝派對時候,
做小朋友的我們,
都會一起跳的舞。


當時,
我老媽用棉花做了一件,
超大超圓的雪人裝給我穿,
然後跳起來,我就只有四肢跟頭,
能動能轉這樣,哈哈,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當時,站我旁邊的,跟我一樣,
也是只有四肢能動的聖誕樹,
只是他比較辛苦,因為他的頭,
被他老媽搞到,豐富到我都忘記他有頭了,
而且他頭頂上,還裝了一支比他頭還大的星星。

應該去把小時候照片找出來的,
因為真的很好笑。



好了,我覺得,
我該句點了,
不然我會沒完沒了。



不開回應搞威了,
我要繼續,
來做自己該忙的事情了。



周末愉快,
那就來首,
macarena。


一起動起來,暖暖過寒冬









台長: 三樓
人氣(5,477) | 回應(0)| 推薦 (95)|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話與畫的房間 |
此分類下一篇:貳柒陸▎可惜
此分類上一篇:貳肆肆▎那誰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