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13 03:25:05| 人氣2,0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貳貳玖▎怎麼少一口子

推薦 8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我把自己吃圓回來,
就看到,9的離開文呢!





寬恕計畫,裡面有一句話說,
寬恕不等於和解,

寬恕,
並不代表你需要原諒,
某人所做的事情,
但你不必恨她。


也許,你選擇離開,
是因為你沒想原諒她,
也沒想恨她,
更沒想所謂的和解,
更不想因為她再一次的行為,
而又去發那些禁止文。

就只想離開這樣的
長期騷擾事件。



這是你的選擇,
選擇說完原因就離開,
其實我們也都尊重,
只是,心裡面會不舒服。

不舒服的,不是你不告而別,
而是,我們無法去幫你什麼。

有時候,我們只能無奈,
且幫你抱怨,但是承受的還是你。




對那位台長,
我還真的無話可講,
會無話可講,是因為非常無奈。

前幾天,看到9的直說文,
其實,真的說得很白了。

難道是白到有閃光,
所以看不清楚嗎?

怎麼妳還要,
去搓!搓!搓!!

以為這樣會搓出什麼獎品嗎?

有時一些行為,別覺得沒問題,
其實問題真的很大,
一次又一次,一再又一再,
怎麼包容,同理呢,
換做自己,會喜歡嗎?


我記得,崽說過一句話,
"不是別人對妳不好,
而是妳對自己太差。"

這句話,
有那麼一點味道。


唉,就這樣吧!





話講回來,

沒有想到,
把你丟在風中凌亂的一直是我們,
結果這次,
換你把我們一個個的丟在風中凌亂。


真的厲害了呀,
而且他們去你的店,
我跟蠍子都沒跟到,
這樣好像也不對呀!

要記得你說的話,
會再回來的,
我跟蠍子也是知道你店在哪的喔,
雖然沒去過。

但是,如果一直沒回來,
可是會把整群帶去你店的喔。


唉,你都不會上站台了,
真不知道,說那麼多你會看到嗎?



最後,想說,
9,謝謝你。

這句話,
就留在這篇的最後。







一首睡前故事,
給我自己,與你們這八口子。

晚安













圖片來源:Pexels / Pedro Figueras
影片來源:Youtube / 睡前故事

台長: 三樓
人氣(2,049) | 回應(0)| 推薦 (87)|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筆呢喃房間 |
此分類下一篇:貳參零▎睜眼到早晨
此分類上一篇:貳貳伍▎黑夜來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