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12 03:19:58| 人氣7,5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壹陸捌▎情人湯圓

推薦 96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節要幹嘛?
:上班日,當然上班啊!
是不要麵包了逆..


這就是,交往多年後的對白,
那麼的實在,那麼的機歪。

但,我愛。



雖然我們沒有天天情人節,
也沒有特地會過情人節。

但是,一年三百六十五天,
只要需要彼此,都會在。

我們會吵架,
每一次吵架都像在拍電影,
我們都是最佳男女主角。


有困難,不是換一個人就好,
而是我們一起想辦法,
幫助彼此。

別怕誰耽誤了誰,
沒有好與不好,
只有努力成為更好的我們。


最長情的陪伴,
不在於,習慣,
只在於,心在。


是誰拉著彼此不放手,
我們。

是誰每次吵架像怨偶,
我們。

是誰總是拿出和好卷,
 我們。


有人說,
為什麼都到這年紀了,
又有好的伴侶,
還不結婚。

這問題,
以前的我,我覺得很棘手,
因為我瞬間,不知道怎麼回答。

直到,有天,
你突然對我說,
結不結婚,怎樣都不會成為問題,
不要有壓力。

因為,能選擇的事情,
都不該成為壓力,
你也告訴著我,
你,一直會在。

好吧!
確實,就像彼此的背後靈,
一直都在...


每次這話題,
你最後的總結,總是說,

"該死的疫情,不然旅行結婚,
早就可以完成我的願望了,
兩桌吃完就出發,
脫離老習俗感覺一定很爽。"


雖然你,總是這樣說,
但其實,我知道,
那個願望是我想要的。



全糖去冰的愛情,
不是我們想要的,

微糖微冰的愛情,
甜度的差一點,
也許才是剛剛好。




來吧,墨鏡眼耳都戴起來,
咱們,來首歌吧!








又要消失幾日,吃完元宵湯圓就探頭,
所以想先祝福大家。


要過節的就去過節吧!
要告白的就去告白吧!

要吃餃子的就吃餃子吧!
要吃湯圓的就吃湯圓吧!


情人節快樂/元宵節快樂。














影片來源:Youtube 

台長: 三樓
人氣(7,521) | 回應(0)| 推薦 (96)| 收藏 (1)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蠍子的房間 |
此分類下一篇:壹柒伍▎心裡的獅子
此分類上一篇:壹伍貳 ▎閃個偷閒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