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9 11:02:0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部偷過來(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
 我 柔柔 金 白 李雅婷 柔彣
 去了星光碼頭
 讚!是好地方
 很可惜我沒下水跟妳們一起玩
 (我真的是不行)
 我說了
 下次有機會再來玩
 而且是很痛快的玩
 看妳們在玩
 真的很想下去欸
 妳們都不要把上衣弄濕(李雅婷除外)
 結果妳們都被騙了
 原來 
 音樂放high的時候
 上左右附近都是水欸
 倒處噴的
 超屌的 整個很酷 也好漂亮
 沒有一個是安全的 全身濕
 哈哈 很不錯的一個地方
 甚至 我們走到碼頭那
 大喊 『我們終於考完了』 超好笑的 呵 應該很經典吧
 這感覺很不賴 我愛
 但其實周遭很多不明人士
 他們應該很想砍我們吧 打擾他們的情趣 哈哈
 還有『明天會更好』 
 李雅婷被一個可愛小弟愛上了
 小弟弟可愛 但有點調皮
 一起在水裡玩老鷹抓小雞 呵 
 他很可愛 真的。
 
 剛好三台車 六個人 好方便
 省去等公車的麻煩 省了好多時間
 累了 跑到附近夜市吃牛排
 10點多返家
 我其實想玩的更晚
 下次有機會再給它玩的很晚 哈哈





 

台長: yellow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